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因老公与旗下艺人暧昧闹离婚 陈琳夫妻店要垮台
//ent.dbw.cn | 2007-06-11 08:58:45

作者: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编辑: 连冬雪

 

  歌手陈琳被传正与老公竹书文化的老总沈永革闹离婚。

  闯荡歌坛十多年的陈琳虽然从没大红大紫过,但似乎也从未被新人所取代。那是因为她的身后有一位既是老板又是老公的神秘人物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两人的“夫妻店”曾造就了“黑豹”、“轮回”乐队这样的国宝级摇滚乐队,还签下了杨坤,一度成为中国唱片行业的中坚力量。而7日,一位竹书文化的老员工向记者爆料:“竹书文化快垮了!沈永革与旗下艺人暧昧关系,陈琳正和沈永革闹离婚;杨坤就是忍受不了两人的‘夫妻店’,才转投华谊的。”

  “夫妻”不合

  正闹离婚

  1994年,沈永革在观看“黑豹”演出的时候,认识了轮回乐队和陈琳。当他于一年后创办北京竹书文化时,陈琳成了他的签约艺人。前年,陈琳在劳累过度大吐血时,沈永革一直陪在她身边仔细照顾着。于是,两人秘密结婚的传言不胫而走。向记者爆料的老员工说,其实,在竹书内部,大家都知道陈琳是老板娘。

  不过,随着新人岳夏的签约,陈琳与沈永革的感情产生了波澜。据了解,岳夏2004年被沈永革签进竹书文化,2006年发行了个人专辑,是沈永革力捧的新人。据这位员工说,沈永革与岳夏的关系非同一般。“两人的暧昧关系公司里的员工都知道,陈琳也曾发现过,不仅警告过岳夏,还当着我们的面与沈永革吵架。此外,两人在经济上也分得相当开。陈琳经常在外私自接商演,揽私活。”该员工说,目前两人已经分居,正大闹离婚。

  压榨艺人

  “夫妻店”要垮

  除了夫妻俩“不同心”导致竹书文化陷入低谷外,他们对艺人的管理不当也成了重要因素。据该员工透露,竹书文化虽然耕耘多年,出了不少好作品。但对旗下艺人压榨得相当厉害。艺人从签约之日起,每月都是靠向公司借款生活,“每个月只能借三四千块钱,对于一个艺人来说,生活上的捉襟见肘是可以想像的,而且这些钱是要还的。所以员工就闹着跳槽,像杨坤就是这么给逼走的。”

  而竹书近日又在大裁员,身为老板的沈永革宣称,将不再投一分钱给旗下艺人。“竹书都要倒闭了,员工们都在准备撤了。”该员工说。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