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舒淇饰《水浒传》香艳"潘金莲" 露性感大腿撩人
//ent.dbw.cn | 2007-11-22 19:57:41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吕博

 



上图:舒淇演潘金莲够香艳。



上图:梁朝伟、刘德华有望结伴上“梁山” 。

 

  东北网11月22日电 据中新网援引《羊城晚报》报道,刘伟强早前宣布明年将斥资6亿港元开拍《水浒传》三部曲。昨天有新消息说,刘伟强对演员阵容已有计划——梁朝伟出演“及时雨”宋江,刘德华出演“豹子头”林冲。这立刻引起“水浒迷”的一番争论,而跟《赤壁》一样,网上的声音再一次聚焦在梁朝伟身上:“演宋江?好难把这两个人拉到一起!”

  据悉,《水浒传》的剧本已在修改中,由于人物众多,该片准备以三部曲形式呈现。首部曲由刘伟强亲自执导,第二部将邀请杜琪峰执导,第三部的导演人选可能是冯小刚或陆川其中一人。在原著108名被逼上梁山的英雄好汉中,刘伟强执导的第一部曲,将会集中拍摄宋江、武松和林冲之间的故事。

  消息称,刘伟强相当信任《无间道》班底中的两名男主角,他认为智谋型的宋江很适合梁朝伟,而刘德华则拥有林冲的“豹子头”气质。另外,刘伟强已经想好邀请金城武演高大威猛的武松,五短身材的武大郎则准备力邀曾志伟出演,“黑旋风”李逵由黄秋生出演,最近频频出现在香港电影中的孙红雷出演“花和尚”鲁智深。对于“潘金莲”这一水浒故事中“最香艳”的角色,刘伟强看中了以性感著称的舒淇,另一女角扈三娘则由徐静蕾演出。

  昨天,记者致电刘伟强,但据说他身在国外因此一直未接听电话。不过,网络上关于这个消息的争论已经沸沸扬扬。在某网站的投票中,一半人对刘伟强的选角口味表示不满。其中,梁朝伟出演宋江被认为“不可思议”:“天哪,我一想到宋江就想起了李雪健,莫非梁朝伟像他吗?”还有人认为黄秋生、孙红雷两人出演李逵和鲁智深都很“滑稽”,其他角色的选择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倒是舒淇出演潘金莲“很对胃口”。

  [网民口水]

  梁朝伟-宋江

  “梁朝伟出演了《色,戒》的易先生之后,接演的角色似乎越来越阴险了。”

  刘德华-林冲

  “还是觉得刘德华怒起来不够‘豹子气’。”

  金城武-武松

  “白脸武松,如何打虎?”舒淇-潘金莲“靠谱,非常靠谱。”

  曾志伟-武大郎

  “也许,香港明星中外形最像的就是他了吧。”

  黄秋生-李逵

  “无语……”

  孙红雷-鲁智深

  “继续无语……”

  徐静蕾-扈三娘

  “差不多吧,谁都差不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