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马托:用嘴打乒乓球的追梦者  杨倩:“我是体教融合的受益者”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否认借助春晚复出 那英:我遇到了一个好老公
//ent.dbw.cn | 2008-01-23 14:45:31

作者: 肖杨   来源: 辽沈晚报     编辑: 连冬雪

 

 

  天后级歌星那英因大雪被困在郑州机场15小时,没能在辽台春晚录制当天赶到沈阳,但第二天晚上她几经周折坐汽车、火车、飞机终于来到沈阳补录了自己的歌曲 《幸福树》。前日(21日),辽沈晚报记者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这也是那英复出之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作为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的母亲,那英觉得自己很幸福,尤其是谈到老公,她说:“我觉得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好老公。”

 

 

  辽沈晚报:每年都能在央视春晚上看见你的身影,今年突然不上了,觉得很不习惯,有什么原因吗?

  那英: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和我认为满意的作品,所以觉得没有叫得响的作品还不如好好沉淀一年再说呢。

  辽沈晚报:可是在家乡电视台春晚上演唱的《幸福树》很不错呀。

  那英:但那个作品出来的时间晚,已经赶不上央视春晚了,我现在的心态是:不会强求什么,一切顺其自然。而且今年我能安安心心地坐在家里看春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可以跟家人一起看完整的春晚直播。

  辽沈晚报:这次是通过春晚复出吗?

  那英:其实我一直没退出呀,所以也谈不上复出。我一直都在工作着,只不过那段时间大家看不到我了,因为我在待产。现在生完孩子了,一切都没有变化,一切都在继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