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剧粉哀嚎一片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传张默童瑶复合街头亲热 张默否认:是恶作剧
//ent.dbw.cn | 2008-06-08 10:56:35

作者: 毛杰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王凌霞

 

  昆明网友黄女士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整个过程,“大约4月中旬的一个下午,我的美容店来了一位皮肤很黑人很高的女孩,她来店里做指甲,十几分钟后,她的手机响了,她让美容店的服务员告诉电话那头的朋友店的具体地址,还不时在电话里说着‘张默,张默’的名字,后来发现她就是童瑶。5分钟以后,一个非常眼熟的男子便来到了这家美容店。”由于黄女士平时是一个电视迷,感觉来店里的男子非常眼熟,很像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便和身边的服务员讨论起来,谈话的内容都被童瑶听到,童瑶在一边乐得哈哈大笑,让黄女士再好好看看,在童瑶的提醒下,黄女士这才认出他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据黄女士介绍,被认出后,张默显得非常腼腆,他还要求店员不要再议论他们,半个小时以后,童瑶做完了指甲美容,张默上前在吧台买单,两人随即离开。

   张默背着童瑶离开

  黄女士还兴奋地说:“在出门以后,张默和童瑶一前一后,不知道是否在避嫌,不过走出店后十几米,童瑶便叫着张默的名字要他停下,这时张默停了下来,俯下身去扎起马步,童瑶立刻跳上了张默的后背,由张默背着一路小跑离去”。

  张默否认:这是恶作剧

  据悉,张默和童瑶日前都曾在昆明拍戏。记者联系到了童瑶经纪人小月,小月在电话里肯定了童瑶前两个月时间的确在昆明拍戏,但否认两人复合一事。随后记者也拨通了张默本人的电话,据张默在电话里介绍,自己前段时间在昆明帮于荣光客串一集电视剧,自己并不是主角,在昆明也只逗留了几天,出现这样的消息肯定是有人在恶作剧。“要不就是我拉着其他的女孩在一起,但和童瑶从出事以后绝对再没任何联系了。”张默在电话里肯定地表示。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