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罚款2.99亿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郑爽偷逃税案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郑爽偷逃税案件   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察  郑爽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共2.99亿元 
柳云龙电影处女作预计11月初开机 计划投资1亿
//ent.dbw.cn | 2008-06-21 15:17:42

作者: 卞军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张昭

 

  记者从上海国际电影节获悉,柳云龙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东风·雨》预计于今年11月初开机,计划投资1亿元,力争在2009年10月与观众见面。

  电影《东风·雨》的故事背景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珍珠港事件爆发前后的上海。当时,上海云集了世界各国谍报人员,中国特工与多个国际间谍势力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特工战……

  柳云龙说,“谍战剧”这两年风靡电视荧屏,但是在大银幕上却没有一部同类题材的经典国产片,而他自己对“谍战”确实特别有瘾,经过两年多的筹备,终于可以将这样一个表现“无名英雄”的故事搬上大银幕。

  柳云龙坦言1亿资金对这部电影来说并不算多,柳云龙表示在1941年日本偷袭珍珠港前后,很少有人知道中国人在其中扮演了何种角色,发挥了多少作用,他们的隐忍、付出和牺牲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二战”的局势。认为这样的题材,这样的内容值得投入这么多。而且为重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旧貌,剧组需要搭建一部分场景,并且需要用电脑动画进行大量后期制作,这也需要大笔资金支持。

  据了解,柳云龙将在片中饰演一个钢琴师。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