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陈奕天都有什么歌曲作品 今年还有发歌么?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苏打绿"成员互曝丑事:女贝司手演出急上男厕所
//ent.dbw.cn | 2008-06-29 10:12:38

作者: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刘华

 

  昨天,台湾当红乐团“苏打绿”继在北京取得演唱会满座好成绩的后,再次现身北京,宣布将发行第四张专辑。除键盘手兼中提琴龚钰祺外的五位“苏打绿”成员都在现场极尽搞笑耍宝能事。

  主唱青峰此前因声线很像女声,备受争议,他当天回应说:确实很多人觉得他声音很怪,很“娘”,但谁都会被挑剔,所以他不在乎;电吉他手刘家凯则被伙伴揭露,说他屡次遭遇疯狂女歌迷向他挥动写着“脱”字的海报;而乐团唯一的女孩、贝司手谢馨仪则被爆“在演出很急时也会上男厕”!

  “苏打绿”:想做有气泡感觉的音乐

  当被问到乐团名字为何叫“苏打绿”时,鼓手史俊威说:“我们想要做让人舒服的有气泡感觉的音乐,所以要有苏打,然后绿色又有种清新的感觉,加上青峰特别喜欢绿色,就干脆叫‘苏打绿’啦。”

  平均年龄才25岁的“苏打绿”,个个多才多艺,除了键盘兼小提琴手阿龚是学古典音乐出身外,主唱青峰是念中文和广告的,电吉他手刘家凯是学医的,木吉他手何景扬是读公共行政的,而鼓手史俊威则是念社会学的……六个人学的专业不一样,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出现分歧时,“就每种方式都尝试一下”。比如演唱会的曲目,因为六个成员意见不同,居然花了足足一个月的时间才决定。

  唱错词:北京香港没有,台湾每天都有

  在记者会上一直微笑的木吉他手何景扬说:“刚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台下的热情让我们很惊讶,大家都往前挤。其实我们很紧张,因为北京的演出对我们来讲是一个不小的规模。”当有记者问他们是不是紧张到唱错了歌词时,青峰老实地回答说:“北京的没有唱错,香港的没有,台湾的,每天都有!”

  昨天唯一缺席的“苏打绿”成员——键盘手兼中提琴的龚钰祺,成为了其他成员争相曝光的对象。龚钰祺是团队中最不按理出牌的那个,经常是突然放下乐器就跑到前面一阵乱舞;排练中更是会跑到街对面去跳舞。

  现在还在念心理系的电吉他手刘家凯则被伙伴封为“闷骚脱星”,“因为他身材很好,所以每次演出,下面都有女歌迷尖叫,要他脱衣服。“我非常的沉静,有时还有点忧郁。”鼓手史俊威的“自白”却立刻引来了其他“苏打绿”们的一阵嘲笑。

  贝司手谢馨仪被问到走红后有没有更多男生追求时,她夸张地大叫道:“没有啊。到现在都没有意外收获。”青峰马上笑言:“我们都到处给她征婚,结果都是女生举手。”

  鼓手史俊威还补充说:“作为唯一女成员,她(谢馨仪)比较累,因为我们都会叫她做这个做那个。她唯一的特权是,我们去男厕,她去女厕,但其实最后大家都去男厕所,因为女厕有时真的排太久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