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蔡康永逼问五月天坦白初恋(图)
//ent.dbw.cn | 2008-10-28 06:27:26

作者: 邱俪华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五月天在昨天的新专辑亚洲发片记者会上

  五月天的新专辑“俘虏”了粉丝,也带出了他们的初恋情怀  

  让歌迷等待两年之后,五月天终于出了第七张专辑《后青春期的诗》。新专辑面市仅仅4天,就在台湾地区创下销售奇迹——首批137050张,暂居今年台湾地区唱片销售首位。昨天,五月天在台北召开全亚洲专辑发片记者会,在特邀主持人蔡康永的“逼问”之下,五人除了详细讲述新专辑的创作过程,连同自己的初恋故事也彻底坦白。

  初恋大坦白,五人各有流派

  昨天的记者会以新歌《突然好想你》全亚洲MV首播作为开场。因为主题围绕初恋故事展开,发布会现场,五月天当然绕不过蔡康永“蔡式风格”的逼问,乖乖交待了各自的初恋。

  已经当了爸爸的石头说自己是“行动派”,所以初恋的年纪也比较小,是在15岁念中学一年级的时候。至于和太太有没有交流过这个问题,他回答:“如果一段爱情知道没有办法再继续了,我会断得比较干脆。当下深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低调的阿信封自己为“筹划派”,第一次吻女生是读高中等公交车时,“这样做的灵感是从小说里来的,时间还要选在黄昏,整个过程一定要能让自己难忘到可以在日记里写一笔”。他还坦白,当年很感谢公车时间不稳定,让他和女友可以聊很久来作铺垫,不会让场面太尴尬。

  冠佑最早熟,小学五年级就初恋了,为了拉近距离,自己还刻意去补习数学,为的是能与对方并驾齐驱。怪兽则是“专情派”,初恋一谈就是5年多,但最终还是分手,原因是“爱音乐比爱女友多”。玛莎是“朋友派”,虽然爱情结束了,但他仍和对方保持联系,做好朋友。

  步入“后青春”,保有年轻心态

  从《为爱而生》到现在的两年间,石头与冠佑先后成家,小石头和小玫瑰也相继呱呱坠地,让两人多了父亲的头衔,以及随之而来的责任。与此同时,团员们全都迈入后青春期的年纪。

  眼见身边许多好友陆续步入礼堂,祝福好友的同时,阿信坦言有时不由孤单:“看到周遭的朋友一个个脱离单身,自己免不了有些感伤,究竟是向现实低头还是继续埋首梦想?相信这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共通的心声。我们发现,原来每个人都还是长不大的孩子,并不是五月天比较特别,而是年轻人都拥有这样的心态。现在社会上提供许许多多的机会,人们可以毫不间断地为自己打拼。我们这才了解,‘后青春期’这档子事,跟结不结婚、有没有小孩,或是年纪都没有关系,而是一种保有青春的年轻心态。”

  唱遍全亚洲,踏足百个校园

  面对创下的销售奇迹,阿信表示:“有这样的好成绩非常开心,在不景气的状况下,同时与周杰伦的新专辑分享年末的唱片市场,还能超越自己上一张专辑,这象征着音乐与唱片的大成功。”据悉,大陆歌迷最快在11月中旬就可以买到这张新碟。

  昨天,五月天同时宣布,从今天开始,预计半年内将达成“全亚洲100大校园巡回”的壮举,除了身体力行带动学生族心甘情愿购买正版专辑外,更希望让许多没机会参与真正摇滚LIVE的学生感受到五月天“演唱会之王”现场。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