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与陈红拍片成密友 便秘也会向对方倾诉
//ent.dbw.cn | 2008-12-26 08:30:31

作者: 鱼鱼/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陈红和章子怡因拍《梅兰芳》成为知己,连便秘问题也会倾谈

  章子怡的人缘还不错,跟她合作过的演员都会成为她的朋友,例如在英皇电影《梅兰芳》中与她合作的陈红,就跟她成为好姐妹,章子怡连很私人的问题都会问陈红!

  陈凯歌执导英皇电影《梅兰芳》,令章子怡结识到两位新朋友,一个是黎明,另一个就是陈红,其中她和陈红的感情非常之好,陈红对子怡的行踪可谓相当清楚,据知她连遇到便秘问题都会同陈红倾诉!之前《梅》片剧组到香港做宣传,但独欠章子怡,陈红就替她讲好话,说章子怡不耍大牌,陈红说:“比起那些包装得很好的艺人,子怡比较简单,性格很率真,所以容易得罪别人。”

  陈凯歌赞黎明

  讲到拍《梅》片的点点滴滴,陈红说《梅》片拍了七个月,自己经常只有三四个钟头休息,因为她还要兼任制片人,所以很忙碌!

  除了陈红力撑章子怡外,导演陈凯歌接受访问的时候,也盛赞黎明的演技很好、为人很谦虚,对于有消息说黎明在片中有不少替身场面,陈凯歌代他否认。至于“少年梅兰芳”余少群的演出得到外界激赞,陈凯歌说因为对方是京剧出身,所以在台上绝无问题,表现出色。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