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郭晶晶选婚戒空手而回 霍启刚送了最好首饰(图)
//ent.dbw.cn | 2009-01-08 09:11:52

作者: 鱼鱼/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晶晶在婚戒专柜前细心挑选,可惜不合心意



  进入卡地亚时,被包围的晶晶寸步难移

  2009年1月7日,郭晶晶随国家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到香港,她购物时在婚戒专柜挑选良久,似是为结婚做准备,可惜最终空手而归。被记者问及是不是最好的首饰已经由男友霍启刚赠送时,她微笑着承认了。

  以卡地亚首饰作为与霍启刚的订情信物的郭晶晶,昨天随队到卡地亚购物,并在婚戒专柜徘徊近半小时,似乎为结婚做好准备。左手系上订情“Love”手绳的她,承认最好的卡地亚首饰已获男友送赠,难怪甜在心头。

  没有男友在身边,随国家金牌运动员代表团访港的晶晶也不愁寂寞,昨晨11时许,她在队友胡佳陪伴下到卡地亚专门店购物。据知,她坐在婚戒专柜前细心挑选,期间与女友人不停研究,但看了近半小时仍没有合心意的。近1小时后,运动员们陆续离开,两手空空的晶晶在胡佳陪伴下返回下榻的W Hotel,并表示没有看中首饰。问到是不是因为最好的卡地亚首饰已由男友所送,她微笑承认,但拒绝透露此行会不会与男友碰面。返回酒店的路程只有短短数分钟,但被数十记者包围的她,被闪光灯闪得用手掩眼。

  约12时半,晶晶随大队到尖沙咀朗廷酒店午膳,登车后,师妹们即为她拉好窗帘,见她全程握着手提电话不放,不知是不是等候霍启刚来电。下午约1时半,她没有跟随队友离队自由活动,反而乘旅游巴返回酒店休息,上车时,胡佳细心地扶着她的手臂,抵达酒店后又继续护花,怎料晶晶看见电梯门打开即冲进去关门,被抛下的胡佳只好一脸无奈地等候另一部电梯。到傍晚时分,换上西装的晶晶随大队到跑马地马场出席活动,不知是不是怕了闪光灯,她戴上太阳眼镜才下车。

  另外,晶晶前晚出席慈善晚宴后发生小插曲,进入酒店时,她不慎一脚踏空失去平衡,马上尖叫一声:“哎哟!”并急急扶着身旁的工作人员。同场的跳水队女将大部分一身黑衣打扮,其中吴敏霞的通花外套显得老气,而身穿红腰带无肩晚装的陈若琳,身材玲珑浮凸!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