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春晚悬念全曝光 网友感叹媒体力量强大(组图)
//ent.dbw.cn | 2009-01-23 10:11:10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周涛白岩松



  网友:周涛的翡翠玉镯很贵吧



  网友:董卿很闪高跟鞋更闪



  主持人候场

  春晚为了防泄密,每年都想出各种花样对付记者。第五次彩排是播出前的最后定稿,所以比以往更严格,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须凭证件才能入内,连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演员也不能例外———姜昆当晚不仅带着演员证入场,还签署了演出协议,保证不向外界透露风声。而对工作人员的要求就更加严格了,生面孔想混进去“几乎不可能”。

  D 网友发言

  (以下发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报立场无关)

  ●媒体真厉害!神秘感从此不再有!

  ●主持人里咋没看到老朋友李咏呢?

  ●完全不考虑80后、90后的观众~

  ●不要把自己当成80后的代表好不好!我就是看春晚长大的!尤其是过年氛围越来越淡化的今天,看了春晚才有点过年的味道。

  ●幸亏还有本山大叔把神秘留到最后一刻。

  ●导演及演员把观众想像得太离谱了,观众只希望演员把自然的、通俗的、不矫揉造作的、反映大众生活的作品拿出来就可以了。

  现场八卦

  连主持人穿什么,都有图片讲得清清楚楚……

  前天的彩排结束后,有网友即时发帖,对春晚主持人的服装进行了点评:

  “前几次彩排,主持人一套衣服穿到底,第五次彩排,主持人们都频繁换装。以往春晚男主持一般换两套,女主持一般换四套,而当天朱军一人就换了四套,有两套还是紫色和金色,真是敢于尝试的”达人“。

  董卿开场是大红露肩礼服,戴红色长型耳环,半场后换成橄榄绿旗袍式长裙。

  周涛由一身红色拖裙换成蓝色礼服。

 

首页  上一页  [1]  [2]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