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韩版《流星》遇争议 《流星雨》拒绝校园暴力
//ent.dbw.cn | 2009-03-03 09:51:44

作者: 徐云霄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连冬雪

 

漫画《花样男子》(韩国版 日本版)中有不少女主角杉菜遭遇F4欺负的情节,而男主角F4的富豪背景也令不少读者艳羡。当漫画改编成电视剧之后,这些情节难免产生校园暴力、炫富等不良影响。眼下正在韩国热播的韩剧《花样男子》就可能因此受到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的制裁。而记者昨日了解到,正在厦门热拍的《流星雨》(电视版 电影版)不会出现校园暴力等内容。

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韩剧《花样男子》正在韩国热播,收视率一度超过30%,十分惊人。不过该剧的剧情也遭遇了很大的争议,首集一开始便是孤立欺辱同学导致其想跳楼自杀的情节令不少观众感到震惊,越到后来更出现了绑架等情节,让许多观众觉得剧情设置走向极端。

据韩国媒体报道,广通委收到了许多观众关于《花样男子》的投诉。据报道,《花样男子》受到制裁的可能性很大,今天《花样男子》的制作组将到广通委陈述意见。

《花样男子》的情节受质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实际上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台湾地区偶像剧《流星花园》(韩国版 日本版 台湾版)在大陆播出时就被广电总局下文叫停,原因是该剧很容易误导青少年。眼下,大陆的《流星雨》正在热拍之中,《流星雨》会否出现同样的问题?

据了解,《流星雨》正在厦门热拍,拍摄进展顺利,在厦门某酒店拍摄的一场众主演在海边度假野炊的群戏更是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对于剧情问题,该剧的编剧汪海林表示《流星雨》其实跟漫画《花样男子》没有什么关系,基本是一个原创的故事:“《流星雨》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部戏在整体气质上是一个青春励志戏,没有校园暴力的内容。”汪海林对于该剧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充满信心:“电视拍完后肯定要经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我们描写的都是真善美,是值得推广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