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组图:李宇春获赠肥猫撅嘴搞怪 避谈陈楚生官司
//ent.dbw.cn | 2009-03-11 08:33:23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李宇春收到肥猫当生日礼物十分开心

  2009年03月11日北京为了宣传“2009WHY ME广州演唱会”,昨日(10日)下午,李宇春在北京举行了“321倒数计时”新闻发布会。现场台湾歌手信、偶像艺人黄晓明、同门组合至上励合到场助阵。当谈及解约门事件的陈楚生与近期的何洁,李宇春十分回避,“怕尴尬,没私下和他们聊过”。

  死磕粤语 名师助阵

  入乡随俗,李宇春透露将在演唱会中献唱两首粤语歌,从一句都不会直到现在可以把歌词记下来。对于两首粤语歌曲,李宇春不愿过多透露,但保证会很适合跳舞。“配合这两首歌的那些舞蹈也都是当年很有标志性的,就是那种90年代流行的歌舞,我想给大家一个经典重温的感觉”,李宇春说

  除此之外,曾经为麦当娜、妮可·基德曼担任服装造型、为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设计礼服的设计师布莱恩·布雷德也将担任此次演唱会的造型设计。

  嘉宾斗舞 暂时保密

  此次演唱会将呈现一个舞蹈会的感觉,李宇春透露很多舞蹈动作都很难度较大,甚至用上道具。“里面很多技巧的部分,有些动作如果做得偷懒,身体收的不够紧的话就一定会受伤。”

  演唱会中,更会有神秘嘉宾出现,与李宇春斗舞。“暂时不能透露,他是一个很能跳舞的人,跟他斗舞我会紧张,但体力没问题”,李宇春说,“我反而会比较担心那个嘉宾的体力,斗舞之后我们应该都已经会气喘吁吁了,但是接下去他还要唱歌。”

  高层送礼 赠加菲猫

  为了庆祝李宇春生日,李宇春的公司高层及多位艺人好友纷纷送上礼物。天娱新掌门龙丹妮寻来一只刚出生的加菲猫作为礼物。黄晓明送上了与李宇春出生年份相同的1984年法国红酒,信则允诺以后要和李宇春合作新歌。

  谈及收到的加菲猫,李宇春很兴奋,“这个小家伙是我今天是收到的最大惊喜,收到一个小生命做礼物,真的是第一次。”

    避解约门 害怕尴尬

  天娱一哥陈楚生与天娱解约,官司将于本月13日在长沙开庭,而与李宇春同届超女何洁最近也被传出欲与天娱解约,对此,李宇春表示并不了解这两件事情。作为朋友,李宇春也否认与二人私下聊到此事宜,“我们私下也都没有聊过这些事,我想这些事情聊起来的话也会很尴尬吧!”(文/松轶图/后果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