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新片北美上映 发疯样子雷人 (多图)
//ent.dbw.cn | 2009-03-19 06:37:59

作者:   来源: 搜狐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在《骑士》中的角色有些神似当年的“食人魔”霍普金斯   

  章子怡偷师安东尼·霍普金斯   

  章子怡在影片中的角色叫克里斯滕,是个性格叛逆的美国少女,也是启示录连环杀手帮的头头。前面提到,《骑士》是章子怡的第三部好莱坞电影,在前作《尖峰时刻2》里,她是亚洲犯罪集团的女打手,小配角一个,不过是成龙拳脚下的美丽沙包;到了《艺伎回忆录》,她演的是日本的顶级艺伎。由此可见,克里斯滕是章子怡的第一个美国人角色。   

  这是个很大的进步,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西班牙女星佩尼洛普·克鲁兹当初进军好莱坞,就在《香子兰的天空》里演一个美国女孩,因为对一个想在美国立足的女演员来说,光靠神秘的异国风情不可能火太长时间,关键在于本土化。相比章子怡,佩尼洛普·克鲁兹显然运气更好,刚来到好莱坞就得到汤姆·克鲁斯这样的巨星的青睐。   

  章子怡扮演连环杀手,据她自己说,是借鉴了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吃人博士汉尼拔,不管她从能中霍普金斯哪里学到多少,这都是她的用心之处。安东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中的表演,已经达到了神乎其技的高度,把一部惊悚片提升到了经典的地位,学到一点神韵,就享受不尽了。这样的角色总是对演员演技的巨大考验,反过来说,也是演员的极好机会,因为演得好,就能出彩。《七宗罪》中,凯文·斯派西仅凭十几分钟的亮相就给人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象。

   章子怡的新片制作成本是2000万美元,这在好莱坞当然太少,但具体来说,如果拍的是部恐怖片,2000万就算是充裕的了。《骑士》志不在此,想玩点高级游戏,走的是《沉默的羔羊》和《七宗罪》路线,那么2000万就显得有点局促了,肯定远低于这个类型影片,也就是惊悚片的平均成本。不过,在《骑士》这儿这倒不是很大问题。因为好莱坞电影,往往主演和导演的片酬就要占去成本的老大一块,而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都不贵,该片的瑞典导演更是影坛新手,片酬可以忽略不计。   

  关于《骑士》,另外的一个关键信息是影片拍摄于2007年初,由狮门公司发行。狮门公司是著名的独立电影大厂,擅长搞恐怖片和惊悚片,可是就连他们,最初也不知道怎么卖《骑士》,因为从时间上来看,给出半年的后期制作周期,那么《骑士》也该在2007年的秋冬档公映了。但狮门也舍不得把《骑士》直接投放到DVD市场,一方面这是因为DVD市场如今有崩盘的趋势,另一方面,他们也一定是认为,《骑士》并非不能打响。于是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转了一圈后,终于决定专攻今年春季档。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