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左蓝”沈傲君5月做新娘 度完蜜月继续拍戏
//ent.dbw.cn | 2009-04-27 08:38:37

作者: 曾 玉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沈傲君

沈傲君

  

  《潜伏》中扮演左蓝一角的沈傲君日前传出婚讯,5月即将与恋人在北京步入婚姻殿堂。

  出道多年的沈傲君在感情上一直没有尘埃落定,她曾说自己在感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然而紧张的工作之余,在追求完美爱情的过程中,沈傲君却渐渐成了都市“剩女”,直到有一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据悉,沈傲君的未婚夫是某国驻华使馆参赞,由于其身份的敏感性,沈傲君一直不肯透露具体情况。沈傲君坦言:“我是艺人,但我男友不是,他是圈外人,我不希望由于我的工作或是身份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我希望能得到媒体的理解和尊重,以及大家衷心的祝福,谢谢大家!”

  沈傲君表示,自己有着繁忙的演艺工作,和同样繁忙的男友自然聚少离多,于是两人相处的时刻就更为珍惜。善解人意的男友总是以自己的方式给沈傲君默默的支持,有时是一个拥抱,有时则是一杯暖暖的咖啡,“这时候总是我感到最踏实的时候,多累多苦也忘记了”。

  据了解,沈傲君的婚礼确定5月份在北京举行,届时她会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她笑说:“女生一辈子最漂亮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我也和其他准新娘一样,心中充满了兴奋,还有点紧张。从婚房的设计到布置,都是我自己在弄,呵呵,我的多才多艺得到更多施展的机会,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太有才了!不过,我和未婚夫现在连婚纱照都还没有拍,因为他太忙了,我和他开玩笑说,实在没时间,我就找一个外形和你差不多的男生去拍婚纱照,最后把你PS上去,哈哈!”

  沈傲君说,她非常理解男友的工作性质,也一直支持他。婚姻大事全部由沈傲君一手操办,男友也很过意不去,他对沈傲君立下“军令状”:“无论工作多忙,结婚当天我一定亲临现场,请你放心!”度完蜜月后,沈傲君将回归演艺圈,继续拍戏。

  [链接]

  沈傲君,生于197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一部《神医喜来乐》让大家记住了她的名字,并因此获2003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