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43岁女星关秀媚姐弟恋曝光 两人逛街零交流(图)
//ent.dbw.cn | 2009-05-05 09:32:32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虽然关秀媚与李尚文十指紧扣过马路,但两人全程零交流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性感女星关秀媚,与小7岁的男友李尚文(现名李炜尚)相恋三年,感情稳定。前晚(5月3日)他们在香港铜锣湾逛街,两人虽十指紧扣过马路,但全程零交流。

  李尚文全程心不在焉,就算拉着女友的手仍不时看天望地。期间二人在商场购物,当女友看中橱窗的饰物时,李尚文即时弹开,要关秀媚自己买单。

  曾被导演王晶捧为性感女星的关秀媚,近年甚少现身幕前,与多年前在电影合作过的李尚文过着悠闲的“退休”生活。

  前日晚上7时许,关秀媚驾驶价值八十多万元的白色奔驰吉普车,载着男友现身铜锣湾,之后再驶至兰芳道附近停车场。停好车后,二人十指紧扣步出,关秀媚沿途拿着一件白色打底衫,随后步行到人来人往的的渣甸坊。由于街道狭窄并挤满行人,关秀媚先叫男友在街头等候,然后独自到街内一家售卖内衣的小铺,将手上的白色内衣递给老板娘看,似是询问有没有同款内衣,但见老板娘摇摇头,关秀媚即转身离开会合男友。

  过马路时,这对情侣恍如“贴错门神”,一个望左一个望右。而拖着女友的李尚文更是全程心不在焉,突然把左手放上胸前摆POSE,令身旁的途人不禁看他几眼。

  之后他们前往附近商场,在饰物店对着摆放戒指的橱窗前指指点点。当关秀媚看中一只约三百多元的银戒指时,李尚文即站在一旁,双手插袋,待女友自己付款后才双双离开,然后再到附近找地方吃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