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苍兰诀》真的有番外!9月12日上线  《快乐再出发》制片人发声 称与魏晨方误会已解除  曝韩国主演级40代男演员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发布 刘畊宏献唱  《王冠》或因英女王去世暂停拍摄 该剧聚焦其生平  韩庚卢靖珊晒照官宣女儿出生:你好我们的宝贝  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上映 豆瓣开分7.7  沈腾现身开心麻花剧场被偶遇 素颜状态好瘦了不少  魏晨方否认收到《快乐再出发2》邀约:懂得自然懂  2022中秋档票房破5000万 《哥,你好》暂列第一 
刘德华要拍贺岁片《好运连连》 锁定春节档(图)
//ent.dbw.cn | 2009-06-16 13:40:28

作者: TG/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刘德华要拍贺岁片《好运连连》



  刘德华欲再捧新导演

  刘德华正在横店热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然而近日,新浪娱乐从业内资深人士处得知另一部由刘德华主演的贺岁片正在秘密筹备中,影片暂定名《好运连连》,目标锁定2010年2月份的春节档。

  刘德华出演贺岁片并不稀奇,但这部贺岁片刚开始筹备,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因为这部贺岁片是新一轮新晋人才计划的开启的标志,更是刘德华本身第一次亲自主演的新晋人才计划电影。

  三年前亚洲新星导计划由刘德华领衔的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发起,该计划在全亚洲范围内挑选6名年轻导演,资助他们拍摄电影。这些导演中,最为大家所熟知的便是70后新锐导演宁浩,他的一部《疯狂的石头》创下2300万票房佳绩,而宁浩更是藉此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导演。

  这次被新晋人才计划选中的导演是继宁浩之后的又一位内地导演吕小品。提起吕小品,大家可以首先想到的就是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中牛小伟。除了演员身份之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吕小品曾经担任过多部情景喜剧、电视剧的导演。据《好运连连》的内地制片方北京德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焱介绍,他们十分看好吕导的剧本,并且对吕导对喜剧的驾驭能力充满信心。

  除了刘德华有兴趣主演外,《好运连连》的其他角色正在确定当中,这是北京德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公司负责人表示台前幕后的阵容都将是内地、港台的超级明星阵容,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他们将不惜重金,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该公司透露《好运连连》与《疯狂的石头》一样也将是一部轻松幽默的喜剧片,在贺岁档上演令人捧腹的爆笑故事。

  宁浩的成功如在昨夕,同样的喜剧题材、同样的内地新锐导演,这部电影让人忍不住产生了诸多的联想,这会不会是又一个“疯狂”?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