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快女曾轶可身份遭疑 出身普通老爸不是卷烟厂长
//ent.dbw.cn | 2009-06-30 08:39:52

作者: 冯伟宁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连冬雪

 


  曾轶可吉他演唱

  快女的争议人物曾轶可日前被网友人肉搜索,说其父是湖南中烟厂长。曾轶可对此没有回应。昨日又有消息曝光了她的身世:父亲在高校工作,母亲是医生。

  在上周比赛中,唱片公司代表围绕曾轶可分成意见鲜明的两派,一派以沈黎晖、宋柯为代表,坚决挺曾;另一派以毕晓世为代表的“反曾派”。虽然曾轶可最终没能直接晋级十强,但毫无争议,她已经是今年快女中最富人气的选手。

  在比赛后,有消息称曾轶可之所以得到力捧,与其家世密不可分,据传曾父名为曾献兵,1965年生,曾任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常德卷烟厂厂长,现任湖南中烟总经理。网友称常德烟厂生产的“芙蓉王”是湖南电视台的大赞助商,而湖南台前台长魏文彬也是常德人,还称目前湖南台的实权人物多是“常德帮”。如此关系,让曾轶可在如此表现下可以走到今天。

  昨天,湖南当地媒体的报道与网友的议论大相径庭。据当地媒体报道,曾轶可的家庭其实很普通。曾轶可是湖南汉寿县城关镇人。2001年,父亲曾启山调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教,目前从事行管工作;母亲则为长沙某医院一名普通医生。据曾启山介绍,女儿曾轶可2007年从湖南省石门县一中毕业,从小喜欢音乐的她曾想过报考音乐类专业院校,但最终英语较好的曾轶可还是选择到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就读。而记者搜索湖南中烟的网站发现,曾献兵也不是湖南中烟的总经理,而是副总经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