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快女冒雨拍VCR:程晨带病上阵 曾轶可最沉默
//ent.dbw.cn | 2009-07-01 13:48:41

作者: 周霞 图/吴少彬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短片开始时的场景。

  四人在雨中拍摄奔跑。


 

  快女们引来粉丝围观。


曾轶可在拍摄间隙很沉默。

 

  随着“快女”新一轮总决选的临近,15强选手又进入了紧张的VCR拍摄、排舞等筹备阶段。昨日(6月30日),王志心(去她博客看看)、曾轶可、大春子(去她博客看看)、程晨四位选手就一大早前往长沙世界之窗,拍摄外景VCR。当日雨水不断,四人为了赶进度多次冒雨拍摄,却并无怨言。拍摄间隙,带着感冒上阵的程晨会立即抓紧时间休息,而近日来因家庭背景颇受争议的曾轶可更是保持沉默,在拍摄之外几乎很少开口讲话。

  四人冒雨拍摄 大春子险些滑倒

  据节目组介绍,为接下来的“快女”比赛准备的外景VCR,将15强选手将分为三组,并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拍摄。上午九点,由王志心、曾轶可、大春子、程晨等四人开始了当天第一场拍摄,名为“改变自己”。

  这场拍摄本该在中午之前就结束,但因为雨水天气,一直延至下午4点半方才完毕。当日的雨时断时续,节目组只好插空在雨停时赶拍,但由于下雨时间过长无法保证天黑前拍完,因此到拍摄后半段,只要雨稍有变小,几位选手就冲到外面,在自己固定的位置上一站几分钟。在拍摄时,尽管四人都穿的是平底鞋,但由于地面湿滑,大春子在一次跑动中险些滑倒,幸好被站在前面的选手挡住,仅单膝着地未有大碍。

  程晨带病上阵 曾轶可现场最沉默

  当天,由于个人情况不同,参与拍摄的四人在现场的表现也各有特点。拍摄间隙,带着感冒上阵的程晨会立即抓紧时间休息,大春子则选择一个人坐下来地听歌,而近日来因家庭背景颇受争议的曾轶可更是保持沉默,在拍摄之外几乎很少开口讲话。

  在拍摄前一天,曾轶可就写博客澄清了自己的家庭背景,但在争议面前,这个被打上“孩子”标签的选手,现场还是能从其身上看到隐约的压力。快结束的时候,问她是否感到累时,回答中也看不出任何情绪,“不太累”。

  四人中,王志心的表现则相对比较活泼,如其在VCR中一样总是跑在最前面。在听歌时,王志心还会跟着小声唱出来,可见其状态尚佳。

  粉丝围观要签名 十岁女孩最熟悉曾轶可

  拍摄一开始,就有前来世界之窗的游客发现了“快女”的熟悉身影。因此一到拍摄间隙,就有两个小女孩过来找曾轶可签名,而一直沉默的曾轶可没有拒绝,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接着,小女孩顺势又让坐在曾轶可身旁的王志心签,王志心笑问,“那你知道我争议总的名字吗?”女孩也坦白说“不知道”,引来众人大笑。但被问及是否知道之前签名的是谁时,女孩却毫不犹豫回答:“曾轶可姐姐。”足见曾轶可近日虽颇受争议,但人气也大涨也是不争的事实。

  拍摄越往后,前来围观的粉丝就越多,甚至不少粉丝打着伞站在雨中观看,直到结束时才逐渐散开。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