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包小柏内心挣扎重返快女 赞曾轶可:难得一见
//ent.dbw.cn | 2009-07-17 16:57:50

作者: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连冬雪

 


7月16日,音乐人包小柏在长沙出席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将重返快乐女声舞台继续担任评委,为将近一个月的“离席门”事件画上一个完满句号。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包小柏直言对是否回归内心十分挣扎,他称做好了被臭骂的准备:“肯定有不少人要骂我出尔反尔。但我愿意拿这个出尔反尔,来交换对其他选手的关注。如果我不站出来,可能猜测会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包小柏还表示,这次回来还有另一个原因。“我佩服有的媒体写剧本的能力。比如我人不在现场,却出了以我为第一人称的报道,网络还有假视频专访。媒体用了我的名字,写出不同的故事。”包小柏还再次强调,他不喜欢媒体用“离席门”来描述那晚的行为,他表示节目要结束时还曾对主持人何炅挥手示意:“绝不是外界描述的愤然离席,是百般无奈。”

  在6月18日晚“优雅转身”后,包小柏其间因为另一个音乐节目《节节高声》再来长沙,并私下与曾轶可见面和解。对

  此,他承认确实如此。包小柏称,那句著名的“他(她)留我走”是媒体在玩文字游戏。“大家当时看我说话的角度就应知道是谁。上周我和这位选手有过见面,她压力真的很大,也真的很无辜。”不过此次重回评委席,包小柏将如何面对曾轶可?对此包小柏强调不会因为个人感情而有失公平。

 

  对于曾轶可近两周比赛每场都有评委称其有进步的说法,包小柏言辞中似乎并没有接受这种观点:“有些人可能进步显著,但好不容易才得到及格,但别人起跑就是90分的怎么办?总不能因为进步而让90分的人输给及格的吧。”不过包小柏还是肯定了曾轶可的创作:“她的创作难得一见,这种有灵气的创作人一直都是唱片公司寻找的人才。”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