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投身艺术,奉献专业——第十一届深圳钢琴公开赛  关于中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解释情况  9大项成2028洛杉矶奥运会候选 板球摩托车皆入围  武磊回归倒计时!西班牙人7号易主 普阿多将穿7号  消息源可靠?媒体人刘宝杰聊篮球:周鹏正式签约深圳 恭喜  明着喷?滕哈赫批C罗等人提前离场:不宽恕 不接受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将创纪录  追光动画放出《新神榜杨戬》新预告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这个恋爱不可抗力》  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去年曾罚款23.66万 
陶喆暗指妈妈破坏姻缘 自曝去年险秘密结婚
//ent.dbw.cn | 2009-09-09 09:50:26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大洋网     编辑: 连冬雪

 

陶喆曾与多位女星传出绯闻

 

 

40岁的陶喆承认只谈过三段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喆最近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暗指妈妈是破坏他姻缘的人,还自曝去年险些在印尼巴厘岛与圈外女友结婚,但最终还是打消了念头。

    40岁的陶喆承认只谈过三段恋情,Melody、Joanna和去年差点结婚的圈外女友,但都没有结果。不是他花心,而是他的女友们妈妈没有一个喜欢。“妈妈几乎每一个都不喜欢,而且会清楚地表现出来。”因为妈妈把他这唯一的儿子当成“情人”。不过,如果有天好对象出现,又不能让母亲满意,他说:“我会很独立地做决定,因为我选的这个女人,是要和她走下半辈子!”。

    至于去年险些让他秘密结婚的女友,二人后来也分手了。他说:“去年跟她去巴厘岛度假时,计划在沙滩上单膝下跪,捧钻戒求婚,事前还和卖珠宝的朋友询价1至3克拉钻戒的价钱,随时准备刷卡买婚戒。”他笑称,幸好在决定“开枪”的一刻,理智获胜,没有被冲动“冲昏”头。如今回头看,他直指是“前中年危机惹的祸”。

    对于被指与前女友分手,是因为暗恋女星张钧宁,他坚称二人只在制作公司见过一面,匆匆打招呼而已:“那个人一定不是我。”而张钧宁也出面澄清,只欣赏陶喆的才华。

    陶喆还说,现在与他交往的女生,一定是要可能成为陶太太、肯为他生儿育女的,因为没有时间去浪费了。对之前传出与白歆惠拍MV悄悄发展、和林若亚吃涮涮锅拥抱道别、林韦君三度夜访他家、对Liz温馨接送……陶喆说:“这些根本就不是绯闻,是什么都没有,每一个都是朋友,很单纯的关系。”

    属钻石王老五的他在北京、上海、台湾和美国等地拥有7栋房子,总市值高达3亿台币(约人民币6800万元),对房地产有兴趣的原因,也是来自于“危机意识”。他说:“我穷过,所以我会想如果没工作,如果不红了、生病了该怎么办?其实,我从18岁开始就没拿家人的钱了。”他告诉记者,在美国读大学的时代,连二手书都买不起,竟在书店偷书。 因为那时父亲陶大伟的演艺事业不若以往,陶喆就在美国半工半读。那次偷书被抓到,他觉得“超级丢脸”,校长后来知道他是没钱买书,跟他说:“你可以跟我讲,我们可以想办法帮助你。” 这让陶喆很感动,最后也他没被送到警局,而是以劳动服务代替惩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