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将演 小柯避谈曾轶可(图)
//ent.dbw.cn | 2009-10-10 08:26:11

作者: 湖水/文并图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小柯



  小柯谈音乐剧



  现场和大学生粉丝对歌



  发布会现场布满玫瑰

  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的首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10月16日、17日将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上演,10月8日,小柯亮相茂德公草堂宣传造势,对于《凭什么我爱你》中“绵羊音”歌手和曾轶可的对比,小柯不想多谈这个话题,但创作是自由的,曾轶可的勇气值得赞许。

  真诚为卖点 拒绝明星脸

  谈到《凭什么我爱你》的创作初衷,小柯表示觉得生活中虚假的东西比较多,生活周围有很多莫名的陷进,想通过这个音乐剧反应真实的生活,让观众审视自己,审视感情的初衷和感情的结束。在《凭什么我爱你》中,英俊的宝根擅长舞台表选,可惜歌艺平平,长相欠佳的李顺却才华横溢,写歌了得,两人一人在台前表演,一人在幕后献声,被包装成合二为一的大歌星——傅帆,女孩陈梦在爱上傅帆的表演同时,也展开了和宝根、李顺的三角恋情。

  对于该剧的卖点,小柯几次强调演员真诚的表演,因此采用的是清一色的新人。圈内人缘不俗的小柯透露:“很多明星朋友都愿意出演《凭什么我爱你》,可以给两周演出时间,但无法给你2个月的排练时间,大家是想看明星脸,还是真诚的表演?”

  做音乐剧精品 赞许曾轶可勇气

  《凭什么我爱你》从北京200人的剧院到1200人的剧院,这次来广州直接在1500人的黄花岗剧院开演,小柯坦言是带着真诚的态度走过来的,每场演出结束后,自己都会亲自给观众派发意见调查表,听取观众的意见,不断对这个剧进行完善,把《凭什么我爱你》做成精品。

  由于剧中有谈及歌手的绵羊音,对于今年快女中靠“绵羊音”一战成名的曾轶可的创作,小柯笑称这个话题比较敏感,以前在博客里写到这个招致不少骂声,这次不想多谈,但创作是自由的,每个人都可以很勇敢地去大声唱自己的歌,曾轶可的勇气是很值得大家去赞许。

  现场和学生对歌 特设大学生专场

  当天的发布会除了媒体到场外,也吸引了不少广州大学城的学生捧场。对音乐剧喜爱的学生们难得和小柯老师见面,一上台便献唱自己的拿手歌曲,让小柯老师指点,小柯也现场清唱了《凭什么我爱你》的两首歌曲,让大家提前感受音乐剧的抒情氛围。

  据悉,本次演出的门票价格分别是380、280、180和100元,虽然凭学生证买100元的门票可享八折优惠,但学生们现场还是向小柯“抱怨”位置好的门票价格他们难以承受。为此,主办方表示10月17日的这场特别设立为大学生专场,学生们花不到100元,就可以买到前排位置比较好的门票。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