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林妙可小小年纪 答记者问八面玲珑
//ent.dbw.cn | 2009-10-31 10:44:20

作者: 朱美虹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丁洋

 


林妙可

  今晚起,林妙可奥运后出演的首部影视剧《北方有佳人》将在电视剧频道每晚3集连播。昨天来沪的林妙可由妈妈陪着,小小年纪的她面对媒体已是从容不迫,回答起问题更是八面玲珑,谁也不得罪。

  《北方有佳人》从上世纪20年代中期军阀张宗昌进入老济南写起,写了一个流落民间的富家女子寄萍的传奇经历。海报上,林妙可站在最中间,昨天发布会她的位置也是居中。在剧中,她饰演女主角寄萍的童年时代,有哭戏,也有被打的戏分。她说:“我一开始以为哭戏很难,没想到轻易就解决了。”原来,在那场与父母走散、被人贩子拐走的戏中,看到拥挤奔跑的人群,感到害怕的林妙可自然而然哭了出来。对此,林妈妈表示:“一开始很担心妙可的哭戏,一个整天笑呵呵的小孩,让她突然哭真的很担心她哭不出来,可是拍了几场哭戏都很顺利,妙可甚至老问什么时候还有哭戏。”导演王文杰介绍说,林妙可不仅长得可爱,说话发嗲,引得剧组工作人员都学妙可说话,还很有礼貌,“到了现场先给每个人问好。演得也很好,可以打100分”。

  奥运后至今已有一年多了,林妙可接了不少戏,与刘晓庆、林心如等明星都有过合作。说起刘晓庆,她评价“漂亮,品格又好”;问她更喜欢哪一个合作的明星时,她回答“都喜欢”,当记者追问她有没有最喜欢的,她还反问“如果是你你会怎么说”。而到被问及刘晓庆和林心如谁更漂亮时,她甚至小小“爆发”了一下,“你们不要为难我好吗?她们都很漂亮”。

  林妙可表示,目前自己学习成绩“还行”,属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拍戏和上学都挺好玩的”。不过,她没有当上班干部,因为没有时间,也因为“我一管,同学们就笑”。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