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选秀教母龙丹妮跳槽 带走助手带不走李宇春
//ent.dbw.cn | 2009-11-03 08:32:26

作者: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成都)     编辑: 连冬雪

 


选秀教母龙丹妮要跳槽。(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11月3日报道 近日,“选秀教母”龙丹妮即将加盟IT大亨陈天桥旗下华友世纪公司的消息成为焦点。昨日(2日),记者从舞美师及天娱知情人士处获悉,龙丹妮离开是事实,但带走的人并非两位冠军选手,而是几名得力助手。

  舞美师:龙丹妮带不走李宇春!

  “龙丹妮带不走李宇春,这是大家约定的条件,李宇春会跟往年一样将携30名天娱艺人仍然出现在2010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最早爆出龙丹妮出走消息的舞美师以《龙丹妮跳槽对天娱和李宇春的影响有多坏?》为题,称相关方面的领导早就有戒备。“龙丹妮占用GBS的资源太多而天娱却仍然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应该说龙丹妮的出走促进了GBS乃至天娱内部的和谐局面,远不是外界传说的人事大地震。”舞美师还透露,盛大需要的是游戏运营和布局的超级高手,龙丹妮只是个眼球或个别新项目的亮点,应该不会让她主持公司运营。“估计陈天桥仅给她做个公关或视频类的总监,不信大家到时看戏吧。”据了解,原本传言称盛大将于11月8号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迎娶”龙丹妮,但目前盛大网络公关部已经否认,称不想事件太过张扬。

  天娱:李宇春还有合约怎会离开?

  “李宇春还有合约在身,怎么会马上离开?并且我们目前都还不是很清楚状况,说离开只是传闻吧。”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李宇春身边的工作人员胡小姐,她表示

  李宇春的事业还在进行时,不想被打扰。但据记者了解,日前浙江卫视已主动向李宇春伸出橄榄枝,甚至还将要专门打造李宇春周的活动,也试图将超女第一人收归旗下。所以,不管是否跟随龙丹妮,李宇春的选择都太多。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天娱赵姓宣传经理,他称自己对于相关的一切传言不想做任何答复,但是目前快女全国巡演还在继续,江映蓉(博客)每场也都会参加。“下一任老总是谁还没确定,我们也不方便具体回答,只是事情都在计划中。”据知情人士透露,龙丹妮早在一年前就开始谋划跳槽,“或许像龙丹妮的得力助手、现任天娱副总杨柳以及马昊等人可能会在适合的时候一起离开。”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