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好友爆料择偶癖好 周杰伦爱问家世曾引对方反感
//ent.dbw.cn | 2010-01-11 15:57:11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邵春英

 

  侯佩岑近日宣布已与男友订婚,她与前男友周杰伦的一段情再次被媒体翻炒。对比起侯佩岑的修成正果,周杰伦的恋情则依旧停留在绯闻的阶段。日前,周杰伦的好友雪糕老师出席活动时,透露周董目前仍然单身渴望交女友,更爆其择偶癖好偏爱孝顺女生,并且初相识时总爱问对方家世,由此试探对方是否孝顺父母。

  新专辑最快农历年前出

  一直以来,雪糕老师与词人方文山、化妆师杜国璋一起,被外界称为周杰伦幕后黄金团队“铁三角”,四人合作无间已经走过了多个年头。今年雪糕老师也要走向幕前,今年底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依旧是由这四人“自给自足”。他透露专辑会以舞曲为主,并且一定让方文山写词:“已经邀过歌了,只是等方文山的词一定要等半年。”而周董则从幕前转战幕后,充当制作人参与编曲等后期工作,并且雪糕老师有意让周董担任其中一支MV的伴舞:“以往都是他唱我跳,这次想换一下分工,应该挺有意思的。”

  2009年是周杰伦在电影界大展拳脚的一年,不过雪糕老师透露2010年周董将会把工作重心重新调回到音乐上,新专辑最快于农历年前推出,配合专辑雪糕老师也会编排更有创意的舞蹈,希望突出周董在舞蹈上的个人能力。

  爱问家世曾引对方反感

  除了是合作伙伴关系外,雪糕老师私下与周董也是死党,他感慨周董自走红后压力一直很大,佩服其能力之余也替好友心痛,因此自己多年来一直在他身边支持,因为“他身边确实很需要朋友”。

  谈到周董为何不找女朋友代为分担,雪糕老师笑言周董一直想交女友,身边的朋友也有为其张罗,只是目前为止还没成功。是否周董要求很高?雪糕老师否认:“择偶方面他很有自己的主见,但不是外表,而是要求女友一定要符合某些条件。比如他很看重女生要孝顺父母,每次刚认识就开始问别人家里的情况,比如对方爸妈的工作之类,试探对方是不是孝顺,但这就会让女生感到这个人很奇怪,有时候甚至有些反感。可能他到现在都交不到女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重庆时报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