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本山春晚小品难定夺 《就差钱》被疑上元宵晚会
//ent.dbw.cn | 2010-02-02 08:26:26

作者: 林艳雯   来源: 上海青年报     编辑: 连冬雪

 

当赵本山的小品《捐款风波》在辽宁春晚上得到了观众的无数掌声后,该节目便被定下同时作为赵本山虎年央视春晚的小品。不过,本报记者昨日获悉,赵本山春晚再“生变”,之前被导演组毙掉的《不差钱》续集《就差钱》可能起死回生,因为“毕姥爷”毕福剑昨天到沈阳和赵本山及其徒弟田娃、刘晓光会合,进行了《就差钱》的第一次排练。据了解,目前赵本山依然没有决定虎年春晚究竟用《捐款风波》还是《就差钱》。

毕福剑亲赴沈阳排练

《就差钱》的剧本早在《捐款风波》之前就被曝光,编剧何庆魁在一月初的语言类节目审查时曾读过这个剧本,不过,当时导演组认为小品没有新意,而且很难突破去年的水准,因此当场“枪毙”。如今,因为毕福剑的亲赴沈阳,让该小品得以“起死回生”。据悉,该小品是去年春晚《不差钱》的续集,讲述了孙女丫蛋上了《星光大道》成名之后,在村里成了大红人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和去年赵本山带着孙女硬上星光大道不同,这次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不方便坐飞机,于是“毕姥爷”不得不亲自从北京飞到沈阳去排练。而这和剧情也有些不谋而合,因为老毕去山沟沟找老赵,是希望多挖掘一些他们村里身怀绝技的人才——田娃和刘晓光。因为孙女的走红,赵本山已经发财致富不差钱了,但就是百般刁难就差钱的毕福剑,有句台词是:“最让我后悔的,是怎么会攀上了你这门亲事。”

小沈阳有望“起死回生”

和《就差钱》的起死回生一样,已经确定不会参加虎年春晚的小沈阳也有望重新获得冲击语言类的机会。据内部消息称,因为《捐款风波》的细节已经被完全曝光,以至于春晚导演组认为不合适放到虎年春晚来演,这才让《就差钱》被复活。

从前晚到昨日,他们的排练主要以熟悉剧本和台词为主,并没有太多肢体语言的表现。但这个小品目前也有缺陷,相比《捐款风波》来讲还比较粗糙,其中的“包袱”设置也不够成熟,所以编剧何庆魁被要求还要继续修改剧本,加入更多新的元素。而记者获悉,目前剧本的修改可能要配合如何让小沈阳的角色融入其中。据悉,赵本山方面也有些犹豫,一方面怕小沈阳没有突破,但另一方面也希望他人气能继续积攒,因此并不想错过虎年春晚的机会。加之去年春晚里身穿苏格兰裙的“娘娘腔”小沈阳深入人心,怎么样延续小沈阳的角色且又要突破其原先风格也是难题所在。记者昨日致电何庆魁时,他表示自己正在排练,不方便透露情况。赵本山究竟用哪个剧本,小沈阳还能不能上,谜底有待进一步解开。

幕后花絮

赵本山春晚有“特权”

可以不参加任何审查,也能不进行联排,身为“大腕”的赵本山在央视春晚历来有特权。而虎年春晚则更是为其大开“绿灯”,因为去去年十月的一次病倒入院,让赵本山几乎成为了春晚的“保护动物”。

不仅其小品本子在语言类节目已经关上大门后还能一改再改,甚至虎年春晚此前提出的“央视主持人不能参与任何语言类节目的表演”的规定,在其身上也完全不管用。

据悉,此前主持人朱军本是冯巩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中的“病号”扮演者,并且几次审查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不过,最终还是“被判出局”,只因虎年春晚的这一规定。然而,如今毕福剑加入到《就差钱》的小品中,显然也是春晚导演组给赵本山的“特权”。不过,本报记者也得到消息称,毕福剑加盟的这个《就差钱》小品,也可能是赵本山为央视的虎年元宵晚会准备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