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感慨当演员不容易 戴鸽子蛋微笑亮相(图)
//ent.dbw.cn | 2010-02-02 15:42:05

作者: 王正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指上的“鸽子蛋”最抢眼

  近日饱受传闻困扰的章子怡,前晚以“新春大使”的身份出席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这也是她在“泼墨门”后首次公开亮相。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章子怡对“泼墨门”也有了第一次公开露面表态:“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不管好坏,都要以一颗坚定的心去面对。”

  亮相:面带微笑略显低调

  当晚的音乐会开始之前,章子怡早早地出现在内部酒会上。据现场媒体报道,脸色红润的章子怡看上去气色不错,不时与电影局有关领导亲切交流,面带微笑。只是偶尔遇见媒体上前拍照时,章子怡没有像往常那样笑对镜头,而是有些刻意地不去回应摄影记者的招呼。

  一件黑色大衣,搭配玫红色丝巾,脚蹬玫红色高跟鞋,几抹亮丽的红色将章子怡轻易地点缀成当晚的焦点。不过最吸引镁光灯的,还是章子怡左手无名指上重新出现的那枚“鸽子蛋”大小的钻戒。据悉,此枚钻戒是章子怡的男友Vivi所赠,被外界称为章子怡与男友的订婚铁证。不过在去年传出与男友Vivi分手的消息后,这枚“鸽子蛋”曾一度从公众视野中消失。此番在“泼墨门”后首度公开亮相,章子怡又重新戴上“鸽子蛋”,其中寓意不言自明。

  发言:用坚定的心去面对挫折

  在新春电影音乐会录制开始后,章子怡与徐帆一起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两人偶有交流但话并不多。当郭晓冬和秦岚演唱完《非常完美》主题曲之后,章子怡稍微用力地为他俩鼓掌。接着,现场主持人邀请章子怡上台发言,话题仅限于《非常完美》和章子怡正在拍摄的《一代宗师》两部作品。据章子怡透露,目前她仍在东北拍摄《一代宗师》,并称因为气温过低,剧组不少人都患上了感冒,“我先是感冒打了点滴,现在是导演打点滴,大家一直在剧组奋战。”说到此,章子怡放慢了语速,不知是最近的烦心事太多,还是拍摄太辛苦,章子怡颇有感慨地说道:“当演员不容易,我希望我们的努力能换回观众对于电影的关注。”

  此后,章子怡接受了晚会主办方电影频道的专访,首次公开回应“泼墨门”的影响。章子怡说:“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不管好坏,都是命中要坦然去面对的。我觉得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很善良的心去面对挫折。”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