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乐坛动态  >  港台内地音乐
即时新闻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中国娃娃身着旗袍亮相北京 发新曲《回娘家》
//ent.dbw.cn | 2010-02-04 22:12:16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郑雪娇

 



  中国娃娃

  今日,中国娃娃带着新专辑《BLING! BLING!百灵百丽》在温莎KTV北京花园店举行了新闻媒体发布会,现场献唱了主打歌曲,同时宣布中国娃娃正式“回娘家”了。

  中国娃娃《回娘家》 “四不一没有”表决心再战歌坛

  中国娃娃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二人组合,多年前曾经在亚洲创下百万销售佳绩,沉潜3年后,华冈艺校毕业的丹淳与原成员娃娃一起,以全新的中国娃娃复出。自1999年发片以来,中国娃娃发行的每一张专辑/歌曲,都是喜庆节日时的热门播放金曲。而全新的复出后,这两个歌舞俱佳的女生,也一直以自己年轻活泼、嬉闹搞怪的大胆风格,独树一帜活跃乐坛。中国娃娃也以“四不一没有”表达重新出发,再战歌坛的决心:不言过去,放下曾经的辉煌;不言解散,一直合作下去;不言发片,《回娘家》在中国移动下载量达到100万才会发行实体唱片;不言放弃,今天就是起点,中国娃娃重生,再战歌坛,无论乐坛竞争有多么激烈一定要坚持下去。为此,跑宣传没有终点,娃娃立志一定要在歌坛闯下一番天地,回歌坛这个“娘家”。

  此次,中国娃娃带着最新专辑在北京温莎KTV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并且在发布会上演绎了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曲《回娘家》和《爱降落》。对于为何翻唱耳熟能详的《回娘家》,中国娃娃表示其灵感来自有次看到朱明瑛老师的表演,朱明瑛老师在电视上演出时的出色感染力,深深的打动了他们。中国娃娃也表示,朱明瑛老师是国宝级的歌唱家,家喻户晓,中国娃娃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歌坛打拼,做一个像朱明瑛老师那样深受百姓喜爱的歌唱家,带给大家不同的欢乐。

  《爱降落》搭配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全国收视率第二

  发布会当日华纳音乐艺人经纪事业部总经理季声珊女士更是到场为中国娃娃祝贺,并送上喜气十足的鸡鸭Q版玩偶,祝福中国娃娃重新出发,一“鸣”惊人!技“压”群芳!,并现场公布喜讯:中国娃娃的《爱降落》深得电视制作单位喜爱,被安徽卫视2010强档偶像剧《幸福一定强》钦点为主题曲,该剧开播当日,全国收视率第二,作为主题曲的《爱降落》深受观众喜爱,该剧的制作单位安徽卫视表示中国娃娃为这部偶像剧开了好头,也希望中国娃娃的再出发如同这部偶像剧一样,红运当头,收视长虹!

  同时,温莎KTV北京花园店店长吕魁也送上了大麦和新年吉祥物小老虎公仔,希望中国娃娃的数字专辑《BLING! BLING! 》可以大卖并且虎虎声威。另外,也预告了中国娃娃接下来将在长沙、南京以及昆明的温莎店内进行巡回媒体见面会,欢迎喜欢中国娃娃的乐迷都能来温莎现场和他们互动。

  发行数字专辑《BLING BLING!》 电音舞曲老少皆宜

  华纳音乐为中国娃娃的这张数字专辑也下了很多功夫,在曲风、形象包装上都较以往有很大的区隔。音乐上围绕时下最受欢迎的“电音舞曲”大玩音乐元素混搭。

  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夕,应时应景推出的主打曲《回娘家》,用电子音乐的编配手法重解一代人熟悉的经典民歌。分别在泰国和台湾地区长大的两位年轻成员,对《回娘家》的原曲虽然陌生却在第一次听到时感觉尤为新鲜而动听。在流行情歌泛滥之时,将中国元素的民歌换以流行电子的外包装,力求在新旧撞击之下,此版本的《回娘家》能够做到“老少皆宜!”

  如今华语乐坛音乐样式层出不穷,网络的兴起、唱片的不景气都使得音乐人和大众紧张起来开始有些审美疲劳。而此时,中国娃娃的复出却带来了经典与流行相结合后轻松欢快的音乐,这足以使人放松心情的韵律必定会带来更多值得大家认可的作品。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