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评论:范冰冰抢戏负负得正
//ent.dbw.cn | 2010-02-17 20:36:02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张喜艳

 

 

  别人说,她赚钱不要命

  她说,没活儿干我干什么

  问:这两年中你可以算是“产量”最多的女演员,据说你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

  答:别人觉得我是超有精力的女超人,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可想象的,工作确实占用了我很多的睡眠时间,我这些年拍电视剧,已经让我长了很多白头发。不过如果几天没活给我干,就会不知道要干吗。我也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一年要赚多少钱,或者要红成什么样,绝大部分时候,我觉得有意思的工作就会接。

  别人说,她有心机,有野心,是“抢戏范”

  她说,我觉得这是褒义词

  问:去年你有四部电影作品上映,被称作“戏霸”,比其他女明星更会“抢戏”?

  答:我觉得“戏霸”是个褒义词,表示戏演得好。我认为重点在“戏”,而不是“霸”,我会尽力做一个美丽的“戏霸”。

  问:你被认为是非常有“心机”和“野心”的女人?

  答:我觉得生活在现代的人如果没有心机和野心,那就不能算一个人,每个人都是有心机和野心的,只是要看它是否健康,会不会伤害别人。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两个词是褒义的,如果现在一个20多岁的人没有野心、霸气,那他是没有办法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的,我反而会觉得这个人很懒惰。我会用一种大无畏的精神来盖住这些懒惰的想法。

  别人说,她和大佬“交情匪浅”

  她说,我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问:你和娱乐圈几位大佬杨受成、韩三平、成龙等都是好朋友,你怎么能把这些关系都处理得这么好?

  答:相处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让大家知道你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如果我每天都只是动用各种人际关系,别人会知道我只是在利用人际关系,但我的朋友、合作伙伴都是很了解我的,我会为了一个早晨八点的发布会,凌晨三点下了飞机就直接去看场地。

  别人说,她是负面新闻最多的女星

  她说,我根本没时间做那些事

  问:这些年来你的负面新闻好像一直比较多?

  答:造成过我很多困扰,甚至很严重,但我不愿意表现出来,我觉得自己可以把不好的东西化解掉。我身边的人都了解我,我每天要工作那么长时间,根本没有时间做他们说的那些事。我入行到现在也有12年了,如果不是真的很爱演戏是坚持不下来的,如果我只是把演戏当成一个跳板,那两三年之后我可能就会嫁个有钱人。还有就是我对自己太自信了,相信假的永远是假的,时间总会证明的,我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好自己的事。

  别人说,网上曝光她私下很丑

  她说,雷人照都很有创意

  问:网上有很多你很雷人的照片,你看到过吗?

  答:我自己看到这些照片也没有觉得生气,我反而会觉得很好笑,那些雷人照都很有创意啊!他们拍到的也是我,都是我的一瞬间,有些照片可能确实会照得很丑,但我觉得这也很真实。有些女演员可能甚至会不敢在公开场合那样的大笑,或者鼻子痒了也不敢去挠一下,我自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觉得发自自己内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就是最美的,这些雷人照也都是我生活中的一个表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纪念。我会在网上把我的这些雷人照都收集下来,甚至那些流传着的我的美人照我反而不会特意收集

首页  上一页  [1]  [2]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