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剧粉哀嚎一片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阿穆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被拘 天娱高层赶赴现场
//ent.dbw.cn | 2010-03-09 08:31:07

作者: 任奕洁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 连冬雪

 

  -47岁打工女被撞生命垂危

  -阿穆隆最高获刑7年

  “快男”中帅气、安静的阿穆隆,这两年没有太多的新作,即使在芒果台的自制剧中,他也没有露脸的机会。不过近日阿穆隆却出了个“大状况”,一下子成了天娱公司最头疼的艺人。3月3日,阿穆隆在杭州酒后驾驶一辆蓝色宝马车,将一中年女子撞成重伤,肇事后阿穆隆驾车逃逸,目前阿穆隆已被杭州警方刑拘。

  -事故经过

  47岁打工女被撞成特重型颅脑损伤

  据了解,伤者是湖北来杭州打工的李荣珍,今年47岁。西湖交警大队交警介绍了车祸经过:3月3日凌晨5时左右,阿穆隆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蓝色宝马车,从杭州市文一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撞倒了正在骑电动车的李荣珍,造成李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

  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了现场。3月6日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杭州警方刑事拘留。目前,阿穆隆对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伤者病情

  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呼吸血压靠仪器维持

  “我老婆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说希望很小。”昨日,伤者的丈夫王成记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略带哭腔地说。王成记称,车祸事发当天,车主就给李荣珍的医疗账户上打了5万块钱,但是现在这笔钱已经全部用光,医生还于昨日给王成记发了一份几万块的欠款通知。他们两口子都是在杭州打工的,一个月就1000多元的收入,家中还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在读小学的女儿。“他们(天娱)公司说了,要帮我们承担医药费。”当记者问王成记对于肇事者有什么要求时,王成记说:“我现在只想把我老婆的生命抢救回来。”

  昨日记者致电李荣珍就医的立同德医院重症监护室,其工作人员对于记者的采访很谨慎,“我们开会说了,不能接受记者的采访。”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说,“现在李荣珍还在重症监护室,今天主治医生和患者家属在交流。目前患者生命体征不明显,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呼吸和血压全靠仪器来维持。”

  -天娱回应

  3个副总驻扎杭州全力配合治疗和调查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老总胡英鸫,对于阿穆隆现在的情况,她表示很遗憾,“公司也是3月6日下午才听到这个消息,当晚天娱的3个副总就全部赶到杭州,看望了伤者,进行了慰问。现在三个老总还驻扎在杭州,全力配合医院的治疗工作,还有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胡英鸫说,天娱一切都会按照正常的程序处理,她透露目前阿穆隆人在杭州,但具体的情况还要等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案情进展

  阿穆隆比较配合调查结果还未出来

  据记者了解,杭州西湖交警大队现在正在全力处理该案件,对这起交通事故也特别重视,昨日记者致电西湖交警大队,一位警官对记者说:“目前这个案件正在积极处理。”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西湖交警大队让记者咨询杭州交警总队宣传处,记者随后致电宣传处,他们工作人员说,“现在肇事司机比较配合,但具体的处理还要等调查结果出来。”

  -律师声音

  阿穆隆将受到刑事和民事双重处罚

  昨日记者致电陕西九州同律师事务所的崔芊律师,“现行法律规定,不管是酒后驾车,还是肇事逃逸,司机都必须负全责。如果伤者是重伤,肇事者要判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如果伤者死亡,那么肇事者就要以交通事故罪获得3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崔律师说,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根据事故情况,如果伤者死亡,还可能被判危害公共安全过失致人死亡罪,这样刑事处分就更严重。“阿穆隆的情况是要受到刑事和民事双重处罚的,民事处罚就得根据各地的经济收入情况,从医疗、伤残、误工等方面进行经济处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