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21世纪值得聆听的好声音 小野丽莎摇曳的夜来香
2015-07-29 10:56: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Bossa Nova的歌者、和灵魂作伴的音乐,这是属于小野丽莎的独特标签。每一次听小野丽莎的歌,总是有一种惬意的放松,让生活的节奏放缓,让你自己忍不住想要找一张软和的沙发,深陷在小野丽莎柔和的旋律里。

  在快餐式生活蔓延的现在,似乎做什么都着急,着急上班、着急赚钱、着急出门……,很少能静下心来,听听音乐,看看书,或者陪着家人一起出门逛逛。而听小野丽莎的音乐,仿佛置身于安谧的午后时光,品着红茶,看着书,任那音符在舒缓的空气中,静静地流淌,洗涤着浮躁的灵魂。

  让生活慢下来,让心灵静下来,学着放慢脚步呀,让自己不至于太辛苦。只有慢下来才能够快速准确找到定位,而不会迷失自己,要慢下来,是因为“快”让人错失了很多美好的事物。她的歌里时不时流露出的孩子气,温柔的母性和低缓的黯然,就像散发着浓郁却沉醉想起的夜来香。

  也许,你还没想好,2015的七夕该如何过,才能与众不同而又别有情调;也许一个夏天,就会让你的生活离不开小野丽莎的音乐。那么,请您不要再犹豫,小野丽莎七夕演唱会门票,快来抢购!

  演出时间:08月20日19:30(七夕情人节)

  演出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

  票价:800/600/400/300/200元、情侣套票1500(800*2)元

  售票热线:0451—88878111/88878222

  售票官网:兄弟票务通www.xdpwt.com

  售票地址:哈尔滨香坊区文昌街477号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兄弟票务

  承办单位:哈尔滨中泰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