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耳机梗下线 罗晋“宠溺式笑容”再掀热潮(图)
2016-11-22 19:05: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罗晋新剧饰演拓跋浚(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随着新剧的热播,罗晋在剧中的造型便频遭网友吐槽。可能是“拓跋浚”罗晋的耳机下线也有些时日了,也可能是习惯了他韩式半丸子头和小围巾的造型,观众终于将焦点移回了拓跋浚的戏(颜)上,纷纷刷起了“宠溺式笑容”的话题,“一笑苏、宠溺脸、星星眼”是羔羊王殿下俘获众多迷妹后宫的大杀器,有的说“殿下微微一笑就能召唤来阳光”,还有的建议给罗晋的酒窝买个保险,都是真爱啊。

  罗晋新剧饰演拓跋浚(资料图)

  除了笑容醉倒一片,罗晋把情窦初开的少年心思表现的也是鲜活又招苏,酸甜的初恋之感已冲出屏幕。而最近的剧情大虐拓跋浚,这段“皇三代的初恋”也是操碎了网友的心。患上初恋综合症的拓跋浚才刚表白就被残忍拒绝,心碎一地。粉丝们开始喊话了:“殿下,美女多着呢,就不要老想着李未央了”,“来我们后宫翻牌,绝对不让你伤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