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小哥喂喂喂》费玉清大发雷霆 气到一言不发
2016-11-27 09:18:1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今晚22:00《小哥喂喂喂》将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作。最后一期话题升级,来电观众与主持人嘉宾的碰撞也上升至顶峰。当一位“富二代”来电声称自己在国外遇到了真爱,要离开自己国内已怀孕的女友时,全场一片哗然,质疑声鼎沸。在多次的劝说无果后,就连好脾气的费玉清都气到一言不发。

  今晚将会是《小哥喂喂喂》本季节目的最后一期,也即将迎来史上最强烈的一次碰撞。有来电观众来电声称在国外遇到了自己的挚爱,但在国内已经有一名怀孕在家的女友了,但是自己并不爱她,怀孕是意外。这引得全场惊讶声一片,主持人和嘉宾集体认为其太不负责任。没想到,来电者的回应竟是给点钱打发已经怀孕的女友时,所有嘉宾的忍耐力到达极限,大骂此人为“渣男。”没想到这位来电者竟然现场与嘉宾开战,现场气氛一度焦灼,就连向来温和的费玉清也被呛到一言不发。然而,大家的劝导甚至责骂都无法对男主的态度有所转变,费玉清最后也只能希望通过孩子来最终尝试点醒来电者:“这是人间悲剧,尤其是对于那个尚未出生的孩子啊!”

  一场来电观众与嘉宾的大战一触即发,到底是怎样的奇葩让嘉宾大发雷霆,是什么样的骂战让费玉清气到一言不发?敬请关注今晚20:30优酷平台上线的《小哥喂喂喂》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