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罗中旭曝《I'm OK》MV 展平凡人追梦之旅
2016-11-28 17:38:5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I'm OK》MV

  新浪娱乐讯 歌手罗中旭即将在2017年1月发行自己横跨10年的16首歌创作大碟,首波主打《I’m OK》MV今日首发。MV中罗中旭与4位乐手组成全真演奏的“罗氏乐队”,搭配时尚酷炫的装扮,传达自信洒脱的人生态度。

  MV中,被工作折磨得焦头烂额的小职员,近知天命之年还在为年轻时的爱好坚持劳作的资产评估师,靠轮椅行走却梦想重回舞台的舞蹈学员,立志成为音乐家的小学生……他们年龄不同,性别不同,却都在为了证明“I’m OK”的梦想而不懈付出,最终勇于改变,在平淡的生活里找到让自己感觉OK的意义。

  罗中旭认为生活的状态本来就是复杂的,但是我们看待生活的心态却可以简单,许多事不是无法解决,只要你愿意改变。相信许多人都能在MV不同角色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画面中,罗中旭以主唱身份亮相,搭配键盘、吉他、贝斯、鼓四位货真价实的乐手,在现场组成全真演奏的“罗氏乐队”。穿上点缀有金色叶片装饰的深蓝色西装,搭配复古花色西裤的罗中旭,更亲自上阵“指导”乐手们如何摆出帅气造型;另一组时尚感十足的格子空间场景中,罗中旭变身动感大男孩,一身牛仔外套配皮靴,还拿出自己收藏的限量版墨镜及手表作为道具,连导演也赞叹。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