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陈都灵认真对戏显默契
2016-12-01 15:56: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求婚大作战》

  上海造家、广州上学!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日前完成上海戏份,转景至广州拍摄。抵达广州前,剧组首度曝光了一组此前在上海拍摄的花絮照,“心灵CP”片场认真对戏显默契:张艺兴不时对摄像机比“耶”卖萌,与陈都灵对戏时相互关照,一起看剧本、对台词,默契十足。青春五人组不仅在片场围炉吃火锅,夕阳下候场时也常常热聊,欢笑不断。得知剧组将到广州取景,热情的粉丝们纷纷留言求偶遇,更有不少网友向剧组推荐起自己的学校。

  张艺兴

  张艺兴对摄影机比“耶”卖萌

  与陈都灵认真对戏显默契

  剧组转景广州之时,首度公开了一组上海片场花絮照。张艺兴和陈都灵组成的“心灵CP”在片场互相关照,认真对戏,两个贴心又暖心的乖萌宝宝,看起来合作的十分愉快。不过这组花絮照似乎颠覆了此前该剧在宣传中坚持的文艺范儿路线,张艺兴不时对摄像机比“耶”卖萌,陈都灵围读剧本时眉头微蹙,表情十分可爱。两人对戏时常相互关照,一起看剧本、对台词,十分默契。夕阳下,主演们身穿厚实外套候场热聊,欢声笑语不断。青春五人组更在现场围炉吃起火锅。此前在媒体见面会上凹出搞怪造型的五位90后主演,片场画风也是欢脱又中二。网友调侃:“说好的气质剧组呢?你们怎么跑偏了?”

  陈都灵

  上海造家、广州上学!

  《求婚大作战》双城取景精心制作

  11月初开机后,《求婚大作战》在上海的拍摄似乎一直保持神秘,鲜有路透流出。原来,剧组在上海的戏份,除取景东方明珠等地标性建筑外,多以内景为主。此前曾担任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十月围城》《勇士之城》《中国之旅》等影片美术指导的著名美术师周四杰,此次亲自担任《求婚大作战》的美术设计总监。据他介绍,《求婚大作战》剧组花费超200万,在摄影棚内搭建了包括男主角严小赖的家在内的诸多室内场景,为角色量身定制了最特别的家。而在转景广州之后,剧组将完成更多外景戏份,尤其是剧中很多重头校园戏,都将在广州完成。

  听闻剧组将转战广州拍摄,粉丝们不禁热情求偶遇,更纷纷给剧组推荐起自己的学校。周四杰介绍,选择广州,是美术和制片团队综合了多重因素考量的结果:上海在12月之后逐渐转寒,而《求婚大作战》的画面既要呈现阳光青春的视觉感,又必须呈现因男主角回到过去而产生的古朴年代感,我们综合了南方的几座城市,最后选择了广州,那边阳光明媚,绿植丰富,城市街景具有时尚现代气息,同时又不乏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古朴怀旧的历史感。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