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萌妹子圈9现身放大招 胡夏杨迪较量根本停不下来
2016-12-04 09:35:5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6超女冠军圈9倾情献唱

  不服来战众人集体卖萌

  胡夏搞怪乱舞

  胡夏实施奶油炮惩罚

  胡夏喂食超女冠军圈9

  圈9李波儿协作

  圈9手持奶油炮帅气瞄准

  杨迪搞怪引爆笑

  杨迪接受”怀孕气球“惩罚

  杨迪接受夹子惩罚

  杨迪卖萌

  胡夏李波儿惊喜

  网易娱乐12月4日报道 将于本周播出的《不服来战》第二季,迎来了集“二次元萌妹子”与2016《超级女声》冠军圈9坐阵,外表甜美的她内心却有着源源不断的洪荒之力,在现场不仅展现其特有的天籁之声,还发起了“表情包大战”,中途甚至让“耿直boy”胡夏分分钟“沦陷”。笑点只多不少,本周日,《不服来战》将承包你的微笑!

  萌妹子圈9掀”表情包大作战”,胡夏被索抱“求放过”

  除了能唱会跳爱cosplay,圈9在《不服来战》还展示了”奇女子“的一面。不仅卖萌耍宝是小case,初上《不服来战》的她,还特意为”不服天团“准备了超级大礼,谁知却无心掀起了表情包大作战,瑶瑶、杨迪默契相约”卖萌学猫“,一个美一个辣眼睛笑翻众人。

  正在现场”一片混乱“时,瑶瑶表示要现场示范”亲亲“姿势,妩媚的眼神加上精致的脸庞,让现场男观众纷纷表示”真玩这么大?“,而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胡夏更是一改画风,好好的”耿直boy“不做,在一旁加油助威,谁知却莫名被人索抱,虽然左右为难”求放过“,但依然不能阻挡”索抱者“的诚意,胡夏是否会送出自己的拥抱?

  当“老司机”遇到“小司机”,杨迪胡夏之间的较量停不下来

  作为气场比嗓门大,分分钟百变的超级鲜肉,胡夏在“不服天团”中一直是被照顾的“忙内”,经常调皮、搞怪放大招不过瘾,能说会道的特点也是众所周知,“小司机”的封号也由此而来,但是当胡夏遇到“老司机”杨迪时,现场的温度只能用爆表来形容。

  刚换了新发型的胡夏兴致勃勃向粉丝安利自己的发型,让粉丝分分钟hold不住,两眼放光的同时,还不约而同喊出“男神更帅了”的赞扬。谁知却让杨迪打翻了醋坛子,以“你们知道胡夏为什么从来不露额头吗”为话题,抑制不住想爆料的内心,一言不合就放大招。此举令当事人胡夏相当懵圈,表情严肃开始现场反击,中途还一语惊人令现场笑声四起,自此,“老司机”与“小司机”之间的相爱相杀,拉开了全新的帷幕......

  杨迪胡夏各自“护花”,气势汹汹现场燃爆

  想要安安静静做一枚美男子的杨迪,在本周节目中偶像包袱已经离家出走了!除了有事没事找找茬,和胡夏之间的故事,那是一千零一夜也说不完。就在“口舌之战”的硝烟还未消散时,进入游戏环节的两人,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旧怨添新仇”。

  作为不服天团中名副其实的两名男子汉,杨迪胡夏分别与瑶瑶、圈9组队PK,谁知道前一秒还低调不说话的胡夏,在游戏中像是开挂了一般,一副势必要带领着圈9走向胜利的气势不可挡,惹得台下迷妹尖叫连连,但稍微落后的杨迪也丝毫不退却,霸气冲天”仰天长啸“给自己加油,同时还要露出谜之微笑仿佛在说着”小样,想赢我,没那么简单“,杨迪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正当此时,胡夏也放出大招了,莫名冲下台不仅吓坏了导演,差点还让现场失控,到底发生了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中午12点爱奇艺《不服来战》第二季,男神女神带你修技能打怪兽,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