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伟霆任NFL中国推广大使 呼吁关注橄榄球
2016-12-28 09:24: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伟霆担任NFL中国推广大使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中国)正式宣布,陈伟霆将出任其中国推广大使,在中国地区宣传推广NFL橄榄球运动。对于为何选择陈伟霆担任推广大使, NFL中国区总经理杨瑞奇表示:“陈伟霆兼具人气与实力,他所展现的人生态度、对艺术的坚持与敬业精神与NFL品牌内涵高度契合。”

  作为推广大使,陈伟霆将于明年二月份出席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第51届超级碗。此外,陈伟霆还将参与NFL中国品牌宣传片的拍摄,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艺术之路以及他与NFL橄榄球23年前的不解之缘。

  对于此次合作,陈伟霆说道:“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NFL中国推广大使,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让大家看到陈伟霆‘橄’不同的一面,同时也希望能够潜移默化地带动更多年轻人加入NFL的球迷大家庭。”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