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逗!林宥嘉不满被指禁欲系 查明真相后改个人简介
2017-01-02 22:03:0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宥嘉不满被指禁欲系

  林宥嘉查明真相后道歉

  林宥嘉不满被指禁欲系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 12月31日,林宥嘉登江苏卫视跨年,一首《成全》抚慰人心,大背头+大衣的造型也被网友评为“禁欲系男神”。

  林宥嘉翻看网友帖子时,对“禁欲系”这个标签似有不满,他发文称:“哎,歌声被赞是很开心的啦,但是,说我‘长得很禁欲,配合歌声简直了’是什么意思?!!什么叫‘长得很禁欲’…最好给我说清楚喔。”

  而后,林宥嘉似乎是查了一下禁欲系的含义,得知是赞美后立马向粉丝道歉,表示“我是禁欲系”。随后,林宥嘉还改了个人简介,个人简介中写道:“人称禁欲系歌手。禁欲系男子代表:胡歌、霍建华?”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