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王菲被曝出和谢霆锋亲密热吻,网友称这才是真爱
2017-01-26 10:30:51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从王菲准备举办演唱会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特别是之前的天价门票事件,以及龚琳娜夫妇炮轰王菲唱歌走音等,都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一时间也是议论纷纷。

  至于是是非非,王菲自始至终也是不发一言,任由公众的评说。相比其他明星来说,王菲也一直给人以“高冷”的形象,从不回应相关话题和争议。

  作为歌坛“天后”的王菲,近年来似乎人们关注最多的还是其情感生活,对于其歌唱事业倒是关注度不高。特别是从和李亚鹏离婚后,王菲再次和谢霆锋走到一起,也使得很多人对此特别关注。

  对于王菲和谢霆锋的再次牵手,很多人并不看好。但王菲和谢霆锋并不在乎外界的议论,两人也是在各自离婚后重新复合。恐怕当年两人的恋情还不成熟,才导致了两人最后的分手。在时隔多年后两人竟然再次走到一起,也的确让人感慨。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王菲和谢霆锋在机场热吻的照片。对此,有不少网友说这才是真爱。在此之前,有媒体还拍到王菲和谢霆锋一起遛弯的照片,也是有着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当然也有网友则表示反感,因为两人的年龄相距较大,特别是王菲毕竟已经不如以前,即便保养最好也可以看到岁月的痕迹,以至于有网友曾调侃两人看上去更像是“母子”。

  但年龄不是问题,王菲和谢霆锋走到一起也的确是发自内心。有网友就说,王菲只有对谢霆锋才会发出如此会心的笑,当年对李亚鹏却并非如此。可见王菲一直对谢霆锋是念念不忘,至于谢霆锋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