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烈火奶奶”鲁芬25日设灵 隔日早上出殡
2017-02-12 14:29:3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63岁香港女星鲁芬在电影《九品芝麻官》饰演烈火奶奶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岂料本月6日突传因皮肌炎不幸逝世,震惊香港演艺圈。其侄女日前向港媒透露,指鲁芬本来有意立遗嘱,但遭家人拒绝,深信她绝对会恢复健康。

  鲁芬早前皮肌炎病发,背部长出一元硬币大的圆形红疹,奇痒难耐,让她常常用很烫的水来冲背,减轻搔痒感觉,并一度以为是拍戏时因酒店床铺不干净,细菌感染所致,后来求诊中西医,也未能找出病因。

  直到鲁芬两个月后,连手指、脚与关节都出现肿痛症状,再次前往医院检查,才终于查明她罹患上自体免疫性疾病“皮肌炎”。据侄女说法,鲁芬一开始曾担心自己过不了这一关,打算立遗嘱,但被家人阻止,因为相信鲁芬绝对能成功痊愈。

  不过侄女亦称,鲁芬平时很照顾家人,做人也很有计划,因此早就安排好了医疗与办后事的费用。家人11日宣布鲁芬丧礼安排,将在本月25日于世界殡仪馆设灵,隔日早上出殡,遗体将移送钻石山火葬场火化。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