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搜 索
担心!宋茜美腿背后的心酸:看着都觉得疼
2017-02-22 14:29:02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宋茜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一位女星亮相时总是希望美美的出现在粉丝面前,不论是出席活动或是颁奖典礼,高跟鞋几乎是女明星必备,每双腿都被衬托的更长、更细,不过高跟鞋穿多了也有后遗症,像是宋茜拇指外翻非常明显,连粉丝看了都忍不住说:“看着就觉得痛”。

  宋茜

  宋茜近年演艺重心多放在大陆,拍了几部电视剧也上了许多节目,每次亮相几乎都会穿着高跟鞋,不过在美丽的背后,却被粉丝捕捉到脚部的细节,拇指外翻似乎相当严重,常常会突出鞋外或是被鞋子挤得通红,粉丝看在眼里既心疼又担心。

  虽然拇指外翻并不是只有经常穿高跟鞋才会造成,但宋茜从小学舞,以女团f(x)出道后在跳舞时经常是穿着高跟鞋,多少都可能造成或是加重拇指外翻的状况,粉丝叮嘱她希望能让脚多休息,同时感叹女星为了美美的在大众面前亮相,其实背后也吃了不少苦头。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