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张歆艺遛弯全程遮肚老公在侧 这是怀了的节奏?
2017-03-01 14:33: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歆艺带娃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歆艺被拍到录制节目《妈妈是超人》,张歆艺对于身边的孩子体贴照料,母爱漫溢,大有做好当妈准备。张歆艺时不时用手遮肚,不禁让人联想起日前关于张歆艺怀孕的传闻。

  张歆艺

  据随行人员透露,张歆艺是在节目中担任实习妈妈角色,实习过程中表现颇有心得,技能娴熟,与其大大咧咧的“二姐”的形象截然不同。而老公袁弘对于张歆艺的表现也是夸赞有嘉,更是趁机“催生”,当爹心切。

  袁弘陪伴在侧

  根据曝光的路透照来看,袁弘全程紧张陪护张歆艺,站在录制机器旁也仍然显得紧张不已。而张歆艺则独自逛街溜萌娃,照片中的她穿着宽松,全程遮肚孕相尽显。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