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谭咏麟称温拿心态一直保持25岁:我们都是小鲜肉
2017-03-03 15:01:5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温拿五虎跟一班年轻演员摆好姿势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以温拿乐队奋斗史为主题的电影《兄弟班》,昨天(3月2日)在红馆进行外景探班。温拿五虎与扮演他们年轻版的演员、惠英红、廖启智等现身。

  谭咏麟(阿伦)一直都像校长那样,逐一介绍几位小鲜肉演员时,声称温拿心态一直保持25岁,所以同样都是小鲜肉。谭咏麟说:“要教导新人入行要懂得尊师重道,懂得分尊卑。戏中情节我们已经审查,能分享的就按真实故事拍摄,讲述我们1969年至2016年的事。”陈友透露大约23年没有再做导演了,他形容这是一部“古装动作剧情片”,并不是温拿自传。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