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赫前妻蕾拉小姐分手 前男友被曝吸大麻情史混乱
2017-03-06 14:15:4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赫前妻蕾拉小姐分手男友被曝搭上女模彦禹博,两人一同做饭十分甜蜜。恋情曝光时,热心的网友就曝光男方吸大麻、情史混乱等种种负面传闻,蕾拉小姐许婧与陈赫分手后一直靠旅行疗伤;而陈赫和张子萱有了女儿逍遥自在,挺心疼许婧。

  陈赫在微博承认离婚,“我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任何其他事情。”并表示,“我只是离了婚,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这么多假消息铺天盖地,像一张网像一座山压着我。”但是很快陈赫又删除该条微博。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陈赫和前妻许婧是从大学开始谈恋爱的模范夫妻,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甚至陈赫出轨的对象还是很多网友们都觉得比不上许婧的张子萱,网友们想知道陈赫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

  近日,陈赫在微博上公开自己进入奶爸行列,张子萱是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