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Baby休假照顾小海绵 阿Sa首上《跑男》高呼过瘾
2017-03-06 15:00: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SA与《奔跑吧》节目组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颖(Angelababy)忙照料小Baby而暂别新一季的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蔡卓妍(Sa)即获邀做嘉宾。她日前和容祖儿完成录像后,与王祖蓝、林志玲大合照。首次参与《奔跑吧》的阿Sa在Instagram留语言大赞成节目很好玩。

  她说∶“虽然很累…但是实在太高兴了,感觉自己快笑疯了,而且还认识了一班新朋友。虽然大家的照片处了两天,但已经觉得大家像家人一样相互鼓励,互相帮助,一起一笑,一起共同认真地参与每一个游戏,感觉真的太人了!”容祖儿则表示录像节目的这两天,她笑得有腹肌。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