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郑秀文许志安旅游竟成路人甲 乱入广告镜头
2017-03-08 13:40: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郑秀文许志安入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是这么巧!某品牌饼干2日公开新广告,一群穿着黑白条纹衣的模特儿现身东京原宿表参道,拿着饼干缓缓行走,路人经过行注目礼,其中赫见郑秀文和许志安。

  这对星夫妻在广告中出现约1秒,郑秀文拿手机拍模特儿,许志安在旁表情有些呆滞。郑秀文4日也在IG分享当时拍的影片,可能以为只是电视节目出外景,殊不知广告已推出,自己与老公还被拍个正着。

  许氏伉俪“客串”广告经香港媒体披露后,网友纷纷到郑秀文IG留言,笑说品牌赚到了,“有钱都请不到两位一起拍广告”、“史无前例的广告”、“看到正片笑死了!明天去买个吃”。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