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北鼻2》易烊千玺扮熊仔 忍饥挨饿幸有北鼻投喂
2017-03-08 14:19: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千玺被北鼻投喂美食

  早前接受采访时,wuli千玺就被大家说成是心理年龄39岁的腹黑高冷总裁,然而一入北鼻家族,他瞬间变三岁,呆萌表现刷新形象。暖萌力MAX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日晚八点开播。一向在镜头前表现高冷的严肃boy易烊千玺遇到单纯热情小北鼻,瞬间暖化了,他化身呆萌小熊,尽情展现自己孩子气和萌萌哒一面。初次担任常驻嘉宾,千玺也尽显敬业范儿,他把厚厚的玩偶服穿足几个钟头,捂得汗湿全身,饭也没得吃,险些被饿惨,幸遇小北鼻爱心投喂,画面暖爆了。

  高冷千玺变萌熊热出满头大汗

  因为形象高冷,很少露笑容,遇到镜头和陌生人很慢热,一成不变严肃脸的千玺被大家称为千总,然而江湖早有传言,易烊千玺其实私下很疯很爱玩。在《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千玺首次担任常驻嘉宾,还是跟精灵可爱小北鼻打交道,能产生哪些化学反应,会否释放出最真实自然的自我,早就让人期待不已。初次接到任务千玺就展现呆萌一面,卖萌扮小熊,早前千玺熊的路透照曝光,网友被萌得不要不要的,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千玺穿着厚厚的小熊人偶服,捂了N个小时,其实很闷热,辛苦得很。穿熊服还要被“消音”,忍着不说话,令千玺瞬间变“哑”,没了苏苏的嗓音,被熊头“罩”住的高颜值也瞬间埋没,然而单靠卖萌,千玺一样俘获一批迷弟和迷妹,被小北鼻呼啦一下就围住,获拉手、拥抱各种献殷勤,小北鼻的拥护令千玺扮起熊来更卖力。

  穿人偶服的任务能收获金钱奖励,为了帮北鼻家族赚福利,千玺兢兢业业,敬业爱岗扮小熊,几个小时下来,效果堪比蒸桑拿,热得满头大汗,有如“被洗头”,身上的衣服也险些湿透。

  千玺获jackson喂食

  饥饿熊获北鼻爱心投喂画面暖心

  千玺全程扮熊太入戏,眼看着大小北鼻享用午餐,自己却被遗忘,千玺的内心无比失落,只好假装对美食视而不见。郁闷的小熊独坐角落,终于获邀上桌,却悲惨地发现,面对美食无从下口,简直是熊生绝望。聪明的千玺灵光乍现,用竹签戳起饺子,抬起熊头将食物放进嘴里。

  动作如此笨拙的小熊,获北鼻们爱心关怀,吃货噗噗竟然把自己最爱的食物分享给千玺,幸福来得太突然,千玺熊干脆来了个跪接,画面太暖,令人忍不住泪奔。北鼻们爱心接力,纷纷喊着“我也要喂”,依次跑来给小熊送好吃的,千玺收获了香肠、饺子等美食。这就是北鼻家族的暖心日常,小朋友们的可爱互动让千玺感动得泪流满面,3月12日晚20:00《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精彩开播。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