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尹正方独家回应与张蓝心恋情:其实就是朋友啦
2017-03-09 16:10:3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上午,网曝演员尹正与张蓝心疑似陷入热恋,两人被拍当街拥抱、牵手,最后一同回家过夜。9日下午,尹正公司星汇天姬向新浪娱乐独家回应恋情:“目前是好朋友,尹正也是跆拳道黑带,谢谢大家关心。”

  据爆料,2月中旬左右,张蓝心与尹正约会频频,时常与朋友们一起共度晚餐,期间张蓝心挽着尹正的手臂、尹正主动拥抱张蓝心、二人十指紧扣等亲密动作不断,关系不似寻常的朋友。2月28日,张蓝心与朋友聚会完后,来到尹正的家中,尹正亲自出门接她,二人在尹正的家里共度一夜,直到第二天中午张蓝心才离开。

  据了解,张蓝心原为跆拳道运动员,效力国家队十余年,并获过全国冠军。尹正公司回应中也称“尹正也是跆拳道黑带”,看来两人因爱好成为朋友,不知道会不会有进一步发展呢?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