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校花陈都灵大笑像土拨鼠,盘点一大笑就“崩坏”的女星
2017-03-11 13:09: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都灵最近在何炅宋丹丹刘宪华那个《向往的生活》里当了嘉宾。自从演了苏有朋的《左耳》后,陈都灵的文静气质让人印象深刻。有人说陈都灵比奶茶妹妹还漂亮,但我说嘛,见仁见智嘛,各有千秋。陈都灵自从《左耳》后就没拍戏,去年11月又接了跟张艺兴一起合作的《求婚大作战》。跟刘昊然的请悬疑电影《双生》也要在今年上映。平时看到的陈都灵真是文静纤弱啊!感觉一阵风就能把她刮走,但是文静的校花也有笑崩坏的时候,在《向往的生活》里她不时大笑,吓坏人了!感觉有点像土拨鼠啊!

  其实有一些女明星就是不能大笑,特别是不能露齿大笑。不然你以为那么多优雅的形象是怎么keep住的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