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玩亲亲 教育儿子不要耍大牌
2017-03-14 08:41: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宋丹丹亲儿子巴图

  3月13日,宋丹丹在微博中晒出和儿子合影,并暖心叮嘱巴图工作中不要有那么多毛病,要做一个有教养的孩子。而巴图稍后也转发并甜蜜回应妈妈,自侃是“小肥肉”,母女对话十分逗趣。

  巴图亲妈妈宋丹丹

  宋丹丹称:“我对他说:‘儿子,出工不要迟到,不要有那么多毛病,那样显得没有‘教养’,他说:“妈妈:放心,我现在是块‘大肥肉’,还目有资格呢!”还特意艾特巴图。照片中,母子俩身穿黑色亲子装,互相亲吻脸颊,幸福满满,令人羡慕。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

  对此,有网友表示宋丹丹的母子对话暗讽小鲜肉不敬业:“小鲜肉也不行”“怼的漂亮”,也有网友点赞丹丹姐:“老艺术家就是老艺术家,好有内涵啊”、“最佩服用事实说话的人”、“以前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宋丹丹,现在终于知道了,脸蛋到演技到性格到人品,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