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杨千嬅吐槽余文乐择偶又挑又麻烦:你更年期呀?
2017-03-15 10:04:5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3月14日下午,杨千嬅余文乐带着《春娇救志明》接受了媒体采访。这次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已经超有默契的两人已经毫无顾虑,杨千嬅不仅发挥大笑姑婆的八卦本色,一直追问余文乐私人问题,还直接呛余文乐“你更年期啊?!”,笑喷一众人等。

  大笑姑婆八卦第一季:问经历

  继2010年的《春娇与志明》和2012年的《志明与春娇》后,这次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的《春娇救志明》已经是杨千嬅、余文乐和导演彭浩翔的第三次合作。余文乐感概第三次很难得,“所有团队都是那群人,角色也还是那样”。杨千嬅则说自己很开心但也是有压力,因为“经历这么多年,保养好是很困难的”!接着她话锋一转,看着余文乐调侃道:“这么多年了,你的人生经历很丰富啦?你遭遇了什么,快过来说说呗!”

  大笑姑婆八卦第二季:弹择偶

  余文乐只好硬撑着回答:“千嬅的变化不用讲了,她旁边那位(指着自己)还在努力当中…”杨千嬅立刻化身小记者:“是不是你太挑了啊?”余文乐苦笑道:“挑不挑每个人定义不一样,我没有你命好”,却立刻遭来杨千嬅新一轮进攻:“哇!又挑又麻烦!你更年期呀?!人家五十岁更年期,你才30多就开始了!”余文乐对此毫无招架之力,直接认输。

责任编辑:罗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